2007-10-20 23:21:10keiko``橘匠*

〃+° 金在中,我們都懂的...]]

這篇文章 僅此 要獻給我愛的在中 :

2007年10月15日 對我來說 是個很重要的日子

恭喜 你終於從高中畢業了(灑花)

看著你的畢業照 不免想著
這就是當偶像的職業病 連畢業照都可以拍的這麼帥 這麼搶人目光

你知道嗎? 我接到消息時 不禁熱淚盈框。。
之前因為種種原因 你不得以只好休學
看著其他成員們逐一上了大學 而你卻還滯留不前
那種心情 想必是多難過。。
如今總算完成了高中學業 我們也為你感到高興
我知道你身為偶像 不能常常去學校報到 甚至和同學在課堂上同歡
但是你還是走過來了
就像你的出道生涯一樣 風雨無阻 堅強的你換來了成功

這幾天 我開始回想你出道至今的風風雨雨

你十四歲就離開家人到首爾 因為沒有錢淪落至賣血換餅乾 甚至吃路邊的饅頭
沒有公車錢從忠南走到首爾 住在沒有電梯的公寓十樓
到在〔太極旗-生死兄弟〕電影裡為了賺點錢而擔任臨演死屍的角色
如此貧寒的生活 紮實奠定了他進入演藝圈的意志

2004年8月11日
一場車禍 嚴重傷亡 司機當場死亡 幸虧你們還在世上

同年 經紀公司甚至傳出要換掉你的消息
2004年11月21日 LIVE前的彩排 團員面臨重大抉擇
團員們哭了 而你 卻堅強的止住淚水
LIVE上 那首【我相信】 團員歌聲無處不帶著哽咽
最後 有天為你掉的眼淚 歌迷為你在內心許的祈禱 又讓你回到了舞台
LIVE結束 宿舍內 允浩獨自找你對談

在你失意時 那番話 是為給你一錠強心劑

『想哭就哭吧。都回到宿舍了,沒外人在,你讓自己好好哭一場吧...
我知道你現在的心情...
但請你放心,既然我身為隊長,就不會讓你走!

沒有你,也沒有東方神起了。
東方神起少了一個人都不行...

雖然你比我大,你是哥哥...
但我是隊長,東方神起的隊長...
隊長的話,你要聽!
我知道你堅強,可是你心裡難過,對不對?
採排時,你沒哭;LIVE時,你沒哭...
反倒是大家為你流著淚...
我們四個心裡都比你難過...
害怕你真的就這樣不回頭的走了...
沒有你,我們就什麼也不是了!

一路走來,東方神起是互相扶持的
你跟我一起生活的時間最長,彼此了解的也最多,對吧?
我清楚你的努力、你的付出、你為出道所做的所有準備...
這些我都看在眼裡、明白在心裡。
我們五個中,你是哥哥,就因為你是哥哥,所以你要更堅強。
如果你不堅強,那我們這些弟弟該怎麼辦?

你放心吧!
就算世界上都沒人可以當你的靠山了,還有我鄭允浩在金在中身邊呢。
你可以什麼都不用怕,有我們在,都讓你當永遠的靠山。』

是的 我們要完整的東方神起
沒有了你 東方神起就不再是東方神起
不管他人的眼光 仙后們始終相信你撐的過來 對吧?

【Rising Sun】時期
辛勤練舞的你 總是不想落後大家的進度 卻因為膝蓋軟骨挫傷 你停止了一切活動
拍攝MV時 團員合舞的畫面不見你的身影
你的個人畫面 也是經由工作人員的扶持 才能勉強站起身
看似完美的片段 背後卻是腰部靠著工作人員的支撐 才能幫助你站立
大家可知道 那時候一個不小心工作人員就會出鏡
個人獨舞的部分 也只取你上半身的鏡頭
拍攝完畢 令我訝異的是 一如往常你的風格 還是這個字--完美
那時 我們看到了你的敬業 你對東方神起盡善盡美的付出

之後 在第二波主打歌【Tonight】裡
所有的公開活動 所有的表演 你都是坐著唱完的
但在2005年9月10日裡
成員們開了先例 頭一次 大家一起坐著 陪你唱完了【HUG】
你那時對著仙后說了
『我不痛 請不要為我哭!其實看到你們 我就不痛了!』。。。。。。
所以 此時的我 更該拭去淚水 對你說 加油

之後的頒獎典禮上 你因受傷未前去 當時 允浩說的那句話我忘不了

『這個獎 是在中的』。。。。。。
沒有錯 這個獎 是獻給無怨無悔 忍痛吞聲 永遠身為東方神起精神支柱的 你

2006年4月7日
因為酒駕等負面新聞 讓你又跌落谷底
當時 面對大眾的謾罵 在東方神起公開活動上 你的台前一度沒有歌迷駐留
你知道當我聽到這個消息時 有多尷尬 有多難過

那時 因為你的振作 你如今仍為我們發光發熱

2007年7月
因為養父母關係而提出確認訴訟
你從小被養父母撫養長大 與八個姐姐一同成長
但對家庭的問題 你支字未提 在螢幕前 笑容底下卻藏著抹不去的傷
不願面對 當時的新聞是這樣寫的
你的親生父母在你未滿三歲時就離異
父親當年放棄撫養權 把你托給母親撫養後 音訊全無 母親選擇把你過繼給他人當養子
如今你的親生父親回來了 卻不免吃上一場官司
香港記者提及這個問題 你面有難色
或許 你早就冀望將它淡忘

你常常說 你是個音痴 不會唱歌
可上天把機會留給放手去做的人
現在的唱功 是你苦苦練習來的 無與倫比的天賴
要說你的歌聲 比東方神起任何一個成員來的柔和 來的有感覺 一點也不為過
允浩說過
『在中是東方神起裡 唱歌最好聽的』

不用繼續堅持 你的歌聲 已經擄獲了眾仙后的心

我清楚雖然我不是資深仙后 雖然我喜歡你們的時間比不上許多歌迷
雖然有時因為太忙 而錯失了在網路上搜尋你們最新消息的時機

在中 但是喜歡你的那顆心 我相信不亞於大家
或許光憑喜歡還是不行的吧?

但是請別忘記 在你難過的時候 在你失意的時候 請你一定要保持笑容
真的無法撐下去的時候 也記得多跟團員們傾訴 也不要忙到累壞了身體

8月的蓋章會 你回我的那聲『FIGHTING!』好無力
你因疲憊而甩手的動作我好心疼
你恍神的次數多到我為你膽顫心驚
10月的演唱會 你跌倒的時候我彷彿停止了呼吸
你淋雨的場面讓穿著雨衣的我心感抱歉
機場上 你被歌迷拉扯的窘境讓我大發雷霆

打了這麼多你可能沒機會看到的文 只是想要讓你知道

在各個角落 有人愛你 有人為你擔心

甚至 有人守護你

Cassiopeia 將永遠在你身邊 至死不諭


                 JUST YOU 金在中 你是我的天使
我說金在中 他是個 :)

1.汗流浹背也很美麗的一個人

2.第一次得第一名時,看見喜極而泣的弟弟們把自己的淚水強忍住,去給哭得不能自己的弟弟們一個擁抱的帥氣傢伙.

3.直到現在想起初戀還會流淚,真正付出真愛的一個人.

4.不會眨眼睛,只要一眨眼睛就會兩隻眼睛一塊兒閉上的可愛的人.

5.玩三二二每回都能猜對的厲害傢伙.

6.明明還很白淨卻說因為拍MV的關係都曬黑了,而讓許多皮膚黑的歌迷感到無語的一個人.

7.為了節目嗓音狀態不好非常認真在唱的一個人

8.再累也會把頭髮理得很整齊的一個人.

9.對嚮往平凡大學生活的成員說出”想做平凡的大學生就請退出東方神起吧”這樣的話,確實嚴厲的一個人.

10.為了當歌手獨自離開家,對唱歌充滿熱情的一個人.

11.面無表情的時候,聽到一個fan說”長得太好看了”笑了一下,在聽到”好帥啊”時又笑了的可愛傢伙.

12.在父母面前沒有了舞臺上的卓越面貌,而僅僅是倍受疼愛的小兒子模樣----這樣一個人.

13.學生時期聽到侮辱H.O.T的話會生氣並且與人發生爭執的人.

14.舞臺上跳舞,唱歌間隙也不忘關注傷病的成員,心思縝密的一個人.

15.比女孩子更美麗的外貌令無數歌迷妒羨不已的一個人.

16.危急關頭表現出智慧的擁有出色反應能力的一個人.

17.通告排得滿滿的,即使沒有時間也會儘量詳細地回答歌迷所問的問題,這樣細心的人

18.說出”愛情是...”相信只要’理解’一切都能解決.在相愛的時候不要分心,一切一分一秒點點滴滴的時間都能創造出美麗的回憶.這樣帥氣的話的一個人

19.自己還不夠成熟因而很擔心在疲累的時候會給歌迷們帶來傷害....這樣一個人.

20.站在許多人當中也能被一眼發現的人.

21.從以前的音癡通過不斷地努力終於成為了一名優秀的歌手...這樣一個人.

22.為了早上要去學校考試的弟弟一早起來準備早飯的親切的人.

23.正在與前輩打招呼連得第一名的公佈也沒有聽到的禮儀嚴謹的人.

24.有著許多無法用語言形容的魅力的人

25.讓人喜歡到以為是最喜歡的程度時還是會一點一點變得更喜歡他的人.


Credit on:百度_hero在中吧
在中的缺點 只在這裡 :)

01 長的太抱歉,
 以至於看見過他的女同胞,普遍都患有貧血症
 以至於在韓國,日本等地老是位居花美男榜首,以至於死在他牛仔褲下的人不計其數。

02 身高太矮,
 以至於每次和主持人 歌迷說話時,還要微笑著低下頭去,俯身去聽。

03 唱功太差,
 以至於老是在歷史上唱功最強的組合出身歌手佔據前5,
 以至於讓人聽他現場唱歌和CD沒什麼區別。

04 和隊員關係不好,
 以至於耗子,大米,秀秀和小餅有了問題老是找他傾訴,
 耗子則公然說他最喜歡的是小在,引來其他隊員群毆。

05 為人愛擺架子,
 以至於在經紀人,保安的重重阻礙下仍然去幫歌迷簽名,差點摔下臺。

06 最不夠堅強,
 以至於在很多次頒獎典禮上,其他隊員都哭的一塌糊塗的時候,仍然倔強的昂著頭,拼命往裏吸眼淚。

07 對感情最不專一,太花心,
 以至於初戀被壞女人騙後依然帶著象徵感情的戒指,依然說我不會恨她,還是朋友。

08 最不能承受打擊,
 以至於在在的親生父親出來打官司的時候,在在卻還能談笑自如的來參加亞太,
 在沒有鏡頭照到他的時候,在其他成員的蔽護下,暗自神傷。

09 最鐵石心腸,最不容易感動,
 以至於一個人看著漫畫裏的感人情節都會哭出來,
 看悲劇電影會用掉耗子一抽紙巾,更別說在在一路走來所受的傷害了。

10 練舞太隨便,
 以至於好幾次都練到肌肉拉傷,仍然微笑著對隊員說沒關係,
 對媒體說不要緊,讓記者少報道他的傷情,害怕大家擔心。

11 最不心疼歌迷,以至於看到歌迷冒雨等候自己當著大家面流男兒淚,
 還一個勁兒的說寧願歌迷不要喜歡自己也不願看到為了自己這麼賣命。


Credit on:☆★TVXQ 私立學園☆★
小星 2007-12-03 22:35:23

看完眼淚不知道留多少了
花花真是堅強.努力
看著五只都這麼的努力
我們這些仙后們也要繼續支持他們更愛他們阿

版主回應
下次可以考慮來寫浩子 接著還有其他人 哈哈 XD

所以說上面有一欄說的很對啊 XD

[當覺得已經到了最喜歡他的程度時 還是會一點一點慢慢再喜歡他*]
2007-12-18 17:31:18
婉晴 2007-11-03 21:32:40

哭阿:(

好可憐歐

感人

但缺點那邊都是優點巴

版主回應
哈哈 是啊:)
在那邊 我看到第11點時 我真的哭了

-------------------------------*
寧願歌迷不要喜歡自己,也不願看到為了自己這麼賣命。
-------------------------------*

我突然想到 我們是

-------------------------------*
寧願神起犧牲一次開唱,取消一次表演,也不願看到仙后為負傷的你們痛心。
-------------------------------*

該怎麼說 他們就是太敬業了
就算受傷 他們還是堅持站在隔天的舞台上
只為了將最美好的一面呈現給歌迷
孰不知其實我們心底在淌血。。。
2007-11-04 00:21:21
徐QQ 2007-10-28 21:26:20

真的是好感動~
看了無數個這類的文章還是很感動~
看到受傷那段我就想到了允浩~
他們的缺點就是太敬業了~
真想拜託他們受傷的時候就好好休息~
又要哭了我!

版主回應
問題是李秀滿會讓他們休息嗎?
我懷疑。。

最近SM旗下的傷兵還真多 囧
上星期我聽到在中受傷時 又哭了。。
為什麼都是他們呢?
為什麼上天從不會疼惜努力付出的人呢?

仔細想想 金小在真賺了我不少眼淚。。
只求他們不要再受傷了
2007-11-04 00: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