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02:00:09keiko``橘匠*

〃+° TVXQ - THE 2ND ASIA TOUR CONCERT ”O” ]]

哈哈!今天依然維持超HIGH狀態XD
寶貝們來台灣了呢 只可惜這東方之神的威力太強 引來颱風干擾ˊˋ
為此演唱會前天一放學還殺到中山足球場勘查地形 剛好碰上了彩排
蹲在門外看了好一會兒 看到了開場的大螢幕畫面=ˇ=
之後就被無情的趕了出去。。= =

原本以為星期六那場是去不成了
誰知道主辦單位突然緊急公佈 星期六的票可以拿到星期五用 只是要最後進場:)
噢耶~你知道我聽到這消息的那一瞬間有多高興嗎?
此時的橘子正在學校拼命趕那份花800元翻出來的韓文信=口=
韓文字真的很難寫。。趕到我要瘋掉。。

放學後立刻快速換好便服搭車直達中山足球場
基於學校制服褲搭起來還不錯 加上橘子是懶人 所以直接就這樣穿過去了= =
風狂雨驟 但是這正是在考驗我們的忠誠度= =+
到中山足球場後與豬豬會合~
知道我們是最後才能被放進去的 所以只好先去勘查地形。。囧

在圓山捷運站跟蛋糕學姊碰面 順便讓豬豬填飽她的胃。。
跟學姊她們買了紅色螢光棒 順便拿了論壇在場外發的紅氣球~
(仙后們都知道 神起的代表色是朱紅 演唱會拿紅氣球才是王道XD)
[[韓國演唱會歌迷一景*]]

可惜了台灣看不到這片壯觀的紅色海洋ˊˋ
因為大家穿的黃色雨衣實在是太顯眼了。。有打燈的時候 放眼望去都是一片黃
不過全場放暗時 大家的螢光棒很有默契的都是紅色(笑)

被放進場後 很苦命的穿著雨衣。。在看台區任憑風吹雨打。。=口=
風實在太大 所以你可以看到紅氣球到處飛。。= =
驚嘆的同時 怎料到我的氣球在那一瞬間也飛了。。囧
不~~神起演唱會沒有紅氣球是不行的~~
豬豬該死的堅持懶的把另一顆氣球拿出來。。我也放棄跟她盧- -*

大約7:00被放進場 演唱會8:00才正式開始ˊ口ˋ
我旁邊坐的都是韓國仙后 嘰哩呱啦用流暢的韓文聊天:)
突然旁邊的韓國仙后拍了拍我 用不標準的中文問:請問現在幾點了?:)
當下我真有點嚇傻-口-我以為她要跟我說韓文。。
可能是等待的時間太長 隔壁的韓國仙后不時問著我同樣的問題。。
”請問現在幾點了=_=”而我從7:15報到7:45分..

豬豬去上廁所時 換後面的韓國仙后跟我說話了。。
我嚴重懷疑韓國教育會不會太好了點 怎麼說中文的普遍率這麼高。。

這要說到入場前豬豬買了場外限量的SJ進口版第二張專輯
而我買了去年底出的”O”-正.反.合 專輯 歌迷們夢寐以求的絕版D版
聽說D版當時可是當天發行當天賣光啊~~
裡面的內容真是夠超值!加上還送限量海報 所以二話不說便買了下手:)
為了這次演唱會艾迴特別再版 我看到簡直都要感動到落淚了ˊˇˋ

扯回場內的情況吧。。
後面的韓國仙后指的豬豬的袋子裡的場外販售CD宣傳單問我:那是妳朋友的嗎?
我錯愕的點頭。。= =
韓國仙后:可以給我們看嗎?
橘子:噢~好!
韓國仙后(指著宣傳單的東西):這些CD是在哪裡買的啊?
橘子(慢吞吞的比手畫腳解釋著):場外有再賣~
韓國仙后(看著介紹SJ專輯的那面):他們有要來台灣嗎?(high)
橘子:沒有欸~
韓國仙后(因為看不太懂中文所以問):那上面寫的10月19日是什麼意思?
橘子:那是他們的專輯在台灣發行的日子~
韓國仙后:噢~那海報可以借我們看一下嗎?
橘子:摁摁!

以上~是段莫名其妙的對話。。
我只記得海報遞過去之後 後方傳來她們對著海報一陣尖叫”U-Know~U-Know~”
可重點是。。=_=我給他們看的是SJ的海報。。

好不容易 演唱會終於開始了~ˊˇˋ
老天有眼啊!開場前五分鐘突然奇蹟似的停了雨!連我都驚到-口-

舞台燈光轉暗 此時橘子的呼吸都要停止了>//<
畫面上出現東方神起五隻的帥氣身影 你們還是這樣殺啊!
舞台效果有如魔術般 神起的身影才一出現在大螢幕前 下一秒 卻又回到舞台上
phantom的前奏剛下 橘子此時已經近乎瘋狂狀態-_-”
整場演唱會的歌我都很喜歡 因為已經買過live CD 所以曲目都背到滾瓜爛熟。。
現場目睹神起的舞蹈魅力真不是蓋的>//<接連幾首快歌 只可惜我沒有氣球揮。。
(真的要強調 現場聽”RISING SUN”不是普通的high~!)

high完後是抒情的間奏歌曲 我很喜歡這隻間奏”Tears...in the water.”
聽著聽著就會掉淚ˊˋ
舞台的白色布幕突然拉下 投影出神似水中的美景
舞台上的演員借由吊鋼絲呈現出柔和優美的水中漂浮 真的好美:)
搭配如此動人的樂音 彷彿我已經成功跟舞台演出合而為一(笑)

中間的串場口白 我懷疑台詞是預先想好的= =因為螢幕上的翻譯完全亂七八糟
串場口白後 下一首是我最愛的歌曲”我相信”:)
現場聆聽神起完美的合音 讓我都羨幕了起來ˊˇˋ
最令我感動的是 台下整齊無誤的學著韓國仙后在演唱會時的作風:
例如當允浩唱完屬於他的那句歌詞時 台下一齊喊著:”東方神起 鄭允浩”
哈哈 這當然是用韓文囉=ˇ=

接著是我所期待的團員個人SOLO的橋段:)

俊秀打頭陣~
最讓我看不下去的是他跟女舞者的貼身熱舞=皿=
嗄~當下引起仙后們憤怒的尖叫聲抗議!
不過我也發現一件事 原來俊秀跳舞這麼好看XD難道是我一直只注意允浩的關係嗎?

之後是允浩的部分~
可惜了東海沒來ˊˋ這次演唱會沒有特別來賓
取代東海位置的人 我不知道是誰 囧 我也沒聽清楚rap裡他介紹了什麼
這首歌整個就是只能用”帥氣”形容XD
允浩你非得這樣脫衣服誘惑我們嗎?橘子心臟可不好啊。。=//=
最後大家來到田字型舞台中央~甩毛巾的動作帥啊!
我想要允浩的毛巾~但他好像沒丟下台= =

來了來了!我最喜歡的有天SOLO部分~
這首歌真是深情到爆炸!
還沒開唱前我就聽到有人在討論XD
也因為風颳得太強勁 有天的帽子在這首歌接近尾聲時就這樣飛了出去= =
我羨幕搖滾區的歌迷。。要是我早就衝過去搶了啊啊啊!!(飛奔)

之後的串場間奏”Propose”我也很喜歡:)
大螢幕上撥放神起的照片~配上簡單動人的字彙。。不斷重複。。

”You Only Love”
”and never give up...”
”MY LOVE...”

”My Cassiopeia”

看到這裡內心突然莫名的澎湃。。
歌手總有很多要感謝歌迷的心情 但是這些話 卻不容易輕易傳達
這次在演唱會上 我第一次深深感受到神起傳來的心意。。
簡單幾個字 卻能牢牢刻在我心裡。。
不斷重複的畫面 讓我內心感慨極深

Cassiopeia will be with you anywhere...

我們是你們無懈可擊的仙后 神起是我們不可或缺的存在:)
這是當天買的限量豪華D版ˇ
內容有多超值 改天跟大家介紹=ˇ=

之後在接下來的”Hey!Girl”裡~
該死的= =這四隻竟然跟女舞者摟腰牽手(之所以是四隻是因為在中逃過一劫XD)
我說你們動作也太挑逗了吧=口=知不知道羨煞多少歌迷啊!
我終於明白我在聽LIVE CD時 這首歌之所以不斷傳來高分貝的尖叫聲是怎麼回事了。。

接下來 昌珉的個人舞台~
螢幕上撥出一段投影式的對話
像是歌曲開始前要確認樂器狀況一樣 螢幕投影出鋼琴 貝斯 吉他 鼓手的試音狀態
最後昌珉問著:昨天是唱到哪呢?就從那裡開始吧。。
前奏便隨之落下
原本以為歌曲要開始了 沒想到昌珉又補了一句:看起來似乎都ok了 那就開始吧!
接著 舞台的大螢幕緩緩分開 昌珉的身影出現在中央
第一次發現 你的聲音很有磁性啊~
這是一首美式爵士曲風的歌~很適合在夜晚聆聽。。
只可惜現在風雨交加= =

輪到在中的個人舞台~
我也很喜歡這首歌 歌詞簡單明瞭 但卻觸動人心。。

在中帶著哭腔唱完後 我也被他的深情感動到快要落淚ˊˇˋ
你的聲音很性感=ˇ=聽你唱歌整個處於陶醉的情境裡啊~(笑)

此時舞台走道四周的燈光也亮起 大概是要防止他們跌倒作的辨識吧:)
真的是到哪裡都有神起的身影 這是在我家附近的7-11~
前陣子還在學校附近的公車上看到演唱會宣傳廣告= =+當場HIGH瘋!

回到演唱會內容~
個人舞台全部表演結束後 大螢幕上出現了卓別林式的黑白影像
內容描述神起這幾隻頑皮的孩子對眼前的中古車進行改裝 不時配上可愛的音效~
影片結束的下一秒 ”DRIVE”輕鬆活潑的前奏落下 允浩和有天開著改裝的車出現
在舞台上~
其他三隻跟在車後 唱起了這首輕快的旋律=ˇ=
最後在中走到我們看台區這邊 這裡立刻陷入瘋狂狀態!!
原本想拿相機偷拍的 但是希望大家都能做個正直的仙后 所以作罷ˊˇˋ

接下來的”You only love” 五人坐在布幕後打拍子清唱
投影出來的身影格外帥氣啊!(炸)
順便一提 在之後表演中 大螢幕有一段畫面是神起五隻的投影 然後清唱”Whatever the say”=ˇ=
因為只有剪影的關係 在中還貼心的對大家說
”我們現在的排是hug隊形~原本只是用在那張單曲的隊形而已 結果誰都沒想到之後都要這樣拍照~= =+”
然後後方傳來四隻可愛的笑聲XD
俊秀很可愛的故意破音 唱到一半急忙自己喊卡
之後就是正經的清唱了~

聽到這首歌時立刻就愛上它了:)
或許正確來說 聽到這首歌時立刻就愛上東方神起的合音了

之後又是一連串的快歌
在第一張專輯裡我最難忘的 莫過於融合古典樂章的主打歌”TRI-ANGLE”
整首歌的舞蹈動作實在太酷 >//<
我要說!舞蹈動作真的是超級整齊 大家真是合作無間啊 可見這演唱會保證是投足許多心血啊:)
親臨現場果然跟看MV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啊!(笑)
可惜張力尹沒來站台ˊˋ她的聲音很有厚度 很適合唱專輯版裡BoA的那一段

重頭戲重頭戲~
就是這次演唱會的主題 ”O”-正.反.合
之前偷看彩排時也有聽到這首歌的前奏 十足氣勢磅礡=ˇ=
歌迷們當然不忘大合唱 ”O~~~” 的部分XD
真是愛死這首歌了>//<演唱會的歌從頭到尾到很喜歡 說穿了神起的歌就是太讚= =+

跳回抒情串場間奏 接續下一首的”Remember”
五人身著白西裝站上田字型舞台中央的升降旋轉台
這設計真是絕妙 神起的身影全場四面八方都捕捉的到:)

不知不覺 演唱會已接近尾聲
大螢幕上撥出Q版神起的影片 內容大致描述五人去遊樂園的趣事
影片最後神起五隻乘著遊樂場的飛機飛向藍天 個個帶著幸福的笑容XD
接續影片 下一首重頭戲當然就是我們歌迷最愛的”紅色輕氣球”:)
如果我手上有紅氣球的話 我一定會拼了命的狂揮= =+

五人搭乘影片中可愛的小飛機出場 哈哈!我好想衝上去一起玩啊!
那種小飛機大概就像我們小時後玩的投幣式玩具飛機
說橘子幼稚一點也不為過 那東西喚起了我童年的記憶XD
來到我們這邊的是允浩>//<
舞台一角的升降台同時緩緩升起 五隻分別撘著可愛的小型飛機分散在舞台角落

允浩好像還跟台下的仙后玩得很高興啊~O口O”
所以說我下次絕對要買搖滾區= =+
面對田字型舞台 搖滾區的好處就是 可以趁機握到手 + 近距離接觸>//<

升降台降下後 允浩撘著小型飛機要返回舞台 結果早在他前方的有天的飛機竟然拋錨= =
工作人員立刻讓有天下了飛機 允浩沒辦法也跟著走了下來 讓工作人員把飛機推回去 囧

之後又是一首輕快的歌”HI YA YA 夏日”
允浩跑到看台這邊拼命煽動歌迷XD
整場下來他們不時跟台下仙后互動 當然也不會忘記看台的我們

幸福的時刻總是過的特別快ˊˋ
昌珉用中文介紹下一首歌名”傻瓜”
當神起宣布這是最後一首歌時 台下發出彼此彼落的嘆息聲。。

知道演唱會已到了尾聲 橘子此時特別用力的聆聽他們每一段合聲
換到有天站來我們看台這邊 橘子不放過任何可以多看他們幾眼的機會:)
這一區好像很多人都喜歡大米啊XD
不時從橘子身後傳來”MICKY~”的呼喚聲~

歌曲終了 五人邊對歌迷說著”掰掰~”邊退回了後台
此時台下歌迷也瘋狂的喊著”安可!”>口<
畢竟知道他們還會出來再唱一首歌
神起下台後不到30秒鐘 ”HUG”的前奏落下 哈哈!是中文版啊!
雖然五隻一度落詞 但是發音算是標準了噢~

我想整場下來最HIGH的莫過於這首歌了吧:)
五人在台上四處跑跳 毫無拘束的玩耍 讓我又好想跑上台跟他們一起玩XD
在中更是頑皮的在台上玩起滑水遊戲 看的大家心驚膽戰 一不小心還差點跌倒啊!O口O”
只看他露出可愛無辜的表情 像是自責怎麼這麼不小心XD
更可愛的是當時下著大雨 舞者們大概是看在中都已經淋濕了 所以立刻拿起一罐水往他衣服裡倒。。
在中縮著脖子閃躲 卻還是慘遭無情的攻擊XD

僅有一首的安可曲後 演唱會真的要結束了。。
神起和舞者們站上舞台跟大家深深一鞠躬
第一次鞠躬沒順利成功 因為其中一個DANCER滑了一大跤=_=
在舞台的前中後分別跟歌迷鞠躬後 演唱會正式結束。。

抱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了會場
不知為什麼 看完演唱會後 我和豬豬不約而同都定了一個學習目標
我想用功讀書 然後把韓文學好XD
畢竟這場演唱會是我用段考前用功的寶貴時間換來的 所以不能辜負了這刻貪圖的幸福時光:)
豬豬則是希望修完日文檢定考後再去學韓文

希望我們都為了神起而努力

我又離你們更近了 對吧?:)
婉晴:) 2007-10-16 21:29:41

唉 ~

感覺真好!

不過那ㄍ仙后珍的好可愛攸

版主回應
哈哈 這是韓國仙后的妙處啊!
現在讓我們期待明年再辦一場吧 我可能會去看也說不定
這次想站在最前面 不然就是搖滾區
我要跟五隻握手啦 握到後可以多分一點幸運捏>//<
2007-10-18 23:03:38
小星 2007-10-14 10:34:44

呵呵 很棒吼
我也有去看唷
我在大米掉帽子那區
我也很想檢 但是根本檢不倒阿~~><

那韓國仙后也太可愛了吧
拿著SJ海報喊U-Know

版主回應
話說朴大米的帽子被風吹走後又被重新吹了回去XD

C.D區人爆少。。=_=&quot
讓我覺得神起這次來台有點可憐ˊ口ˋ
遇上颱風就算了 偏偏碰上第二場取消
第二場有9000人欸!那滿滿的紅色海洋多令人期待啊!

不過這次允浩在演唱會上稱歌迷”台灣仙后”欸!
上次蓋章會時 他講的是”台灣粉絲”
我們台灣歌迷終於晉升成神起眼中的死忠仙后啦XD
2007-10-14 14: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