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19:03:20keiko``橘匠*

〃+° 更新版-仙后點點名]]



話說這篇問卷 某橘去年暑假就已經寫過了
但是隨著對神起逐漸了解 所以我再將他重寫了一次

回頭來看之前寫的根本就是廢話... 囧

那大家來看問卷吧...= =”



東方神起問卷,給仙后們的50問 ♡

---------------------------------♡]]]]

01.這位仙后的姓名?

橘子 (皮)* ←此乃SJP大家的合力發明XD

02.你的出身地及居住地?

台灣 北縣 三重 ( 話說... 雖想移民到韓國 )

03.你的生日、星座及血型是?

1991/7/22 巨蟹 AB型

04.你現在的職業是什麼?

平凡高中生

05.你的興趣是什麼?

K歌亂舞XD 當隻瘋狂追星族 聽音樂 找帥哥 ( 哈哈 )

06.你喜歡韓國嗎?最喜歡韓國的哪裡呢?

聽說韓國的夜景很不錯 韓劇常出現嗎哈哈!!不過我想去首爾體驗韓國城市的感覺 XD

07.你手機的來電音樂是什麼?
目前是SJ的[U] 最近下載了很多鈴聲 所以都是看心情更換 不過因為常常處於上課時間 幾乎都被我調成震動就是了 囧

08.你手機的桌布是什麼?

10月份S雜帥氣的浩子!! 螢幕保護圖是金小在 (夫妻相隨 XD) 我想大概近期內就會更新手機桌布了

09.你電腦的桌布是什麼?

如下圖 [巴黎寫真]裡的金小在 有種異國美!! 不過礙於本人桌面本來就已經很花 放上這張圖後感覺是花上加花 ( 不只背景花 赫然發現某在也是花花...囧 ) 放這張 只是純粹桌布變的夢幻點 ( 笑 )



10.為什麼會注意東方神起呢?

神起剛出到時 在廣播聽到出道單曲[HUG] 一開始是迷上他們完美的合音 後來演變成固定會想聽他們的歌 XD

11.你喜歡東方神起的哪一點?請說出你熱情的宣言吧!

舞蹈是帥氣流暢的 個性是細心幽默的 骨子裡是堅毅挺拔的 : )

12.相反的,你覺得東方神起哪一點讓你不太喜歡?

大家都一樣 只希望你們不要太辛苦 看著你們總是在底下默默的努力 只為在台上給我們呈現最完美的一面 孰不知仙后們都很擔心...

13.你從東方神起那邊得到了些什麼?

幸福 目標 信心 看完演唱會後 我更加確信這點 ( 笑 )

14.你想給東方神起些什麼呢?

真摯的心 ( 笑 ) 只希望神起知道有這麼一個人默默支持著他們 : D

15.你從什麼時候開始注意東方神起的呢?

[HUG]時期開始喜歡他們的歌 真正付諸行動是在[”O”-正.反.合.]那張之後

16.你有聽過人家問「東方神起是什麼?」這樣子的話嗎?那個時候你聽到的答案又是什麼?

後來發現這是司空見慣的事欸!! 囧 不過我會回他們”東方神起是全亞洲最棒的美聲舞蹈團體!!” 請把重點放在他們的歌聲上!! 神起唱現場的實力不是蓋的 連合聲都能如此無懈可擊 ( 笑 )

17.你附近有東方神起的仙后嗎?

身邊的話 正確來說只有一個 ( 苦笑 ) 不過網友群倒是一大票 仙后們都是好人 大家都可以彼此分享第一手消息 : D

18.「果然還是東方神起最棒啊~」有這種想法的時候是什麼時候呢?

當演唱會上聽到他們現場[完美的合音]和[帥氣的舞蹈]後!! : )

19.「如果沒有他,東方神起絕對是沒有辦法的!」那個人你覺得是誰呢?

我認為團體裡大家都很重要 少了一個都不行 如果沒有其中一個團員 歌唱和舞蹈就缺了整體性 仙后心目中的東方神起永遠都只有五隻!!

20.東方神起之中,你希望誰當你的男朋友?

[金小在*] 感覺會是個撒嬌很可愛的人!! (///) 無時無刻對女朋友都能保持細心 用情很重 是個至今回想起初戀都會哭的傢伙!!

21.東方神起之中,你希望誰當你的老公呢?

[浩子*] 是個很有父愛的男人!! 全身上下都散發著好爸爸的氣質 你一定能勝任這個角色 所以我說以後嫁給允浩的那個人一定會很幸福 ( 笑 ) [ 某在:是說我 ? > / / < ]

22.東方神起之中,你希望誰當你的哥哥呢?

[浩子*] 感覺很疼妹妹!! 你會是好哥哥 好老公 好爸爸 ( 笑 )

23.東方神起之中,你希望誰當你的弟弟呢?

[小珉*] 想看他撒嬌說:我肚子餓了!!姐姐做東西給我吃!! 的情況 XD ( 不過吃我做的東西 老小以後大概會學乖不敢再叫肚子餓了吧 ? 囧 )

24.東方神起之中,你希望誰當你的青梅竹馬?

[桃子秀*] 感覺我們兩隻會跑去很多地方玩 重點是發現我們兩個的笑聲不是一班的獨特... 哈哈!!

25.如果讓你當東方神起的其中一個人一天,你要當誰然後你要做什麼呢?

[金小在*] 因為可以被浩子疼!! 哈哈!! XD

26.東方神起中你最喜歡的是哪位?

[金小在*] 看完你的過去 你的一切 我又更喜歡你了 : )

27.你成為他的Fan的契機請說一下

驚艷!!這傢伙長的很美啊!! ( 雖然你不喜歡這個形容詞...囧 ) 再驚艷!!這傢伙的聲音超媚啊!! ( 別再說你不會唱歌了...ˊˇˋ ) 超級驚艷!!這傢伙真是堅強獨立啊!! ( 就算未來困難重重 你都要加油!! )

28.你最喜歡他的哪一點呢?

美艷(!?)的長相 搞笑的個性 話說這兩個特質整個很不搭 XD

29.相反的,你對他的哪一點不滿意呢?

完美男人啊啊啊!!!! ( 飛奔 )

30.「他這個表情最棒!」你有這感覺的時候是怎麼樣的時候呢?

笑容 多笑吧!! 你的笑容是我最大動力!! 話說你性感的表情也不錯 ( 色女一枚>///< )

31.你認為他最大的特徵是什麼?

外表 SM Beat外貌獎第一名不是鬧著玩的 : ) 是個看一眼就深植人心的長相 所以女生忌妒你長的太漂亮啊!! XD ( 連浩子都說東方神起裡 他最喜歡在在... 囧 )

32.你否因為他開心或難過?是怎樣的事呢?

無時無刻都讓人提心吊膽的傢伙... 從一開始 外傳被公司換掉 腿傷 摔下舞台 車禍 每一次我都幾乎為你的意外窒息

33.他出現在你的夢中過嗎? 有的話是怎麼樣的夢呢?

前陣子夢到神起是我同學 XD 在在坐我旁邊 大米坐我後面 結果我們三個人上課竟然TALK起來 最後還鬧的很開心 下場是被老師處罰... 大囧

34.可以跟他約會的話,你希望去哪裡做什麼事呢?

遊樂園 哈哈!!我承認我幼稚 XD 但是我比較想跟浩子走鬼屋!!這傢伙是怕鬼出了名!! ( 浩:這女人好惡毒啊...= = )

35.如果讓他跟你說一句話,你決定好他要跟說的台詞了嗎?

Cassiopeia 妳們最棒!!我愛妳們!! (哪來的一句話? XD) 神起很少在海外稱呼歌迷們為Cassiopeia 如果說了 感覺就像被他們認可一樣 我會很感動 : )

36.如果東方神起中其中一位可以滿足你一個要求,你的要求是?請求對象是?

[金小在*] 想要他看著我在我耳邊唱歌!! (///) 很喜歡你的歌聲 我想如果真有那天的話 我大概會陶醉到昏死過去!! 哈哈!!

37.東方神起其中有你的副命嗎?

[浩子*] 不過嚴格來說其他四隻都是我的副命XD 沒有說特別喜歡誰 大家都各有特色啊!! 這是很難決定的吧!! 哈哈!!

38.東方神起中,你認為誰的眼睛最漂亮?

[金小在*] 感覺總是水汪汪的無辜眼神 配上白皙的肌膚 如果一直盯著他的眼睛看 整個就殺到我 (///)

39.誰的笑容最可愛?

[朴大米*] 你是微笑王子!! (///) 看著你的笑容我也跟著幸福了起來 上個月翻開S雜的時候差點沒被你電死 ( 笑 )

40.誰的身材最好?

[金小在*] 允浩曾說過 東方神起裡身材最好的是在中!! ( 奸笑 ) 其實不可否認 XD 金小在你有秀氣的外表 男人的身材!!

41.誰帶有孩子氣?

[桃子秀*] 感覺是個很淘氣的傢伙...三不五時會亂開玩笑 這點朴大米有深刻體認 囧

42.你最喜歡誰的歌聲?

[金小在*] 你常說你不會唱歌 但你辛勤苦練 終於從音痴化成了完美嗓音 你的哭腔很特別 聲音辨識度也最高 大家就是欣賞你努力的個性 : D 可是每個團員的歌聲都各有其特色啦!! 有天是深情 俊秀是悽涼 昌珉是醉心 允浩是帥氣 XD

43.你最喜歡誰的舞姿?

[浩子*] 喜歡你的POPING 你跳起舞來就有一股難以言諭的霸氣 整個就是很殺啊!! ( 話說你在[”O”-正.反.合.]前奏的那段獨舞 我很喜歡 : D )

44.仙后中有許多喜好配對(例:豆花、米秀..等)你是否能接受BL?有另外喜歡的配對嗎?

[豆花*] 看完[危險的愛]後更加確信這對王道XD 允浩曾經說過他是爸爸 在中是媽媽這種話!! 不過話說韓國有一部韓飯寫的很有名的允在文[刺蓮] 聽說金小在讀完後憤而摔書 ( 大笑 ) 不過我想他看完對浩子還不會尷尬這也蠻強的... 雖說這兩個私底下就有曖昧情節 XD

45.請對Hero在中說句話

去年最重要的事 莫過於你終於考上了大學 雖然不能跟哥哥們讀同一所 但是在未來 也要多在學業上加把勁噢!! 累了的話請不要硬撐請不要再讓仙后為你流淚了 一路走來 你的辛苦大家都看到了 一定要記得 你還有團員的肩膀給你靠 還有仙后們的呼喊給你撐腰... 共同對付李秀滿的勢力!!(這什麼?) 話說你的腰真的超細 你說過你要是被抱了感覺會斷掉... 突然想到我朋友也跟我講過同樣的話... 那要是哪天我抱到你 會不會兩個一起斷掉 ? 囧

46.請對U-know允浩說句話

喜歡你的舞姿 欣賞你的毅力 我永遠忘不了你在去年的蓋章會上 對仙后的溫柔體貼 說你是最親切的藝人一點也不為過 : ) 不過 我說你什麼都能學就是千萬不要學金小在過度矜持的個性 XD 敬業是好事 但是拜託不要把敬業當折磨 你知道嗎? 去年聽聞你負傷站上舞台那瞬間 我們都心痛了... 話說你在人體探險隊裡真的很帥吶!! 還有要好好照顧在在 加油!!把他養胖點!! XD

47.請對Micky有天說句話

微笑王子的稱號真的不是蓋的 XD 看著你的笑容 我的心常常也跟著溫暖了起來 加油!!要繼續努力作曲 你彈鋼琴的樣子也很迷人XD 話說之前看著日本巡迴演唱會的片段時 你唱到[PROUD]時激動落淚 說也奇怪 我也跟著哭了起來 那瞬間 突然記起你在演唱會上深情的歌聲你的聲音灌人心醉 你的笑容無懈可擊 大米你一定要永遠保持好心情!! ^ ^

48.請對Xiah俊秀說句話

噢噢!!可愛的桃子!! 你的海豚音我超佩服的!!下次可以跟你領教幾句嗎? ( 笑 ) 話說 我們都是笑聲詭異一族的 (謎:你是沒有形象的笑...= =) 真是超有親切感的!!XD 最近發現你額頭很圓? (不要打我...) 很可愛啊!! 還有對大米好點 --雖然你們兩個已經夠好了 他其實是個很愛哭的小孩^^ 打一打才發現 神起裡面感覺我跟你最不熟 我該慚愧了... 囧

49.請對Max昌珉說句話

加油!!繼續吃!!但是也不要忘記分給其他團員吃噢!!XD 可能大家對你的印象就是很會吃 誰叫你自己坦承一天可以吃下七個便當左右 ( 笑 ) 雖然你是團員裡年紀最小的 不過想法卻是最成熟穩健的 到頭來 我還是喜歡你純真的個性 不要忘記這是你的特色 還有要是下次造型師決定把你頭髮留長請記得拒絕他!! XD

50.最後請對「東方神起」說句話

期待5/10的演唱會 這次我一定要當瘋狂追星族 = D
OPPA!!在未來一定要加油!!我愛你們!!(飛撲) XD

問卷製作:Dona*朵娜


--{{*--*}}--{{*--*}}--{{*--*}}--{{*--*}}--{{*--*}}--{{*--*}}--{{*--*}}--{{*--*}}--{{*--*}}--{{*--*}}--{{*--*}}--{{*--*}}--


請沒寫過的仙后看到這篇時,自動把他領回家吧!! XD
不寫的某在會恨浩子一輩子 ( 浩:關我什麼事...? 囧 )

婉情 2008-02-11 19:28:19

我可以寫嗎ˇ

版主回應
OK 歡迎取走 =] 2008-02-11 19:33:03
雲舞 2008-01-26 15:12:06

榭謝你噢
領走囉^^

版主回應
收到----* 2008-02-11 19:32:39
雲舞 2008-01-25 19:19:33

我也想寫XD
但我忘了我也沒有寫過了耶= =a
但不能複製><

版主回應
我把右鍵打開了 現在OK囉 =ˇ=
話說如果不能按右鍵複製 可以打鍵盤上的Ctrl+C
貼上則是Ctrl+V
拿去寫吧 XD 把對神起的愛都寫進去ˇ( 笑 )
2008-01-25 19:3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