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23:16:59keiko``橘匠*

〃+° Fighting!]]

雖然我知道歌迷們都在會場拿蓋章版拍紀念照。。囧
但是本人堅持不入境 哈哈!
其實大家是在拍照時被工作人員趕下來。。(小聲)= =
蓋章簽名與頭像 U-Know 允浩部分:)
蓋章簽名與頭像 Max 昌珉部分:)
蓋章簽名與頭像 Hero 在中部分:)
蓋章簽名與頭像 Micky 有天部分:)
蓋章簽名與頭像 Xiah 俊秀部分:)

今天今天。。去了東方神起蓋章會XD
近距離接觸啊 整天排隊排的多辛苦都不在乎了ˇ
我真的不適合長期排隊 入場後立刻腰酸背痛 加上天生容易緊張的個性 呼吸不順 差點與東方神起失之交臂=口=
那一瞬間簡直欲哭無淚 超不甘心。。
還好有當時一起排隊的歌迷拿水給我 情況好轉 才撐了下去:)

先來說說記者會吧 搭著小黃一路趕到遠東飯店
在記者會廳外守了整整一個小時 結果換來工作人員一句:人已經從後門走了!妳們請回吧!
搞什麼啊=口=等在那邊很累欸!
雖然早就知道是這種結局。。哭喪著臉又搭著小黃回到會場。。
小黃司機還跟我們哈拉。。說我們是不是要去追星什麼的。。
還說他有一個姪子是藝人 在棒棒堂裡的六個之一
我們一猜就猜到是阿緯!因為兩個都姓劉。。= =
然後司機興致勃勃的開始爆阿緯的料。。
讓我想到 阿緯聽到爆料這些不知道會有什麼表情。。= =+

重點還是神起們:)
噢耶~我是237號!成功搶得前500名蓋章的資格!

重頭戲還是團員們的中文成發(笑)
俊秀說了類似”很高興能看到大家”之類的話(好像啦。。)
我只能說 超表準欸!
有天自我介紹時忘了自己名字的中文怎麼講。。
只見他很緊張的開始求救 東看看西看看 囧
最後突然冒出了一句:妳爸爸媽媽身體好嗎? = =
奇怪 我記得SJ來台時團員間也是流行講這句。。(汗)
主持人立刻回說:你這樣講 是不是要讓在場歌迷嫁給你?XD
噗ˇ有天立刻用中文說”害羞”~
在中則是自我介紹 不過他似乎緊張到一度說不出來。。
全場安靜等他開口。。但是他才到嘴邊的話又收了回去=口=加油啊!!
最後冒出來的話竟然是”救命!”。。
撲ˇ全場爆笑啊!
昌珉說了說了”我很想念大家”
我們回了”I miss you,too.”XDD
允浩很順利的說完了”大家好 我是U-Know~”
你們辛苦了 在台上說中文會緊張是當然的啊 加油噢!:)

另外 中途俊秀和有天曾多次超近距離拼命交頭接耳= =+
歌迷也是狂尖叫!XD米秀王道啊!(踹飛)

主持人是DJ阿關XD
她說可以代替我們問問題~所以歌迷們開始逐一提出問題
經典啊!有人問:昌珉來台灣有沒有吃飽過?
全場大爆笑!!XDD
有人要求表演題:如何向女朋友撒嬌?
只見團員們個個都很苦惱的樣子。。=口=很很很難嗎?
在中聽完題目 更是整個人癱到桌上去了XD
允浩的答案是 用中文看著全場講了”我愛妳!”
嗄嗄!一片尖叫!XDD
昌珉抗議說他連對家人都沒有撒嬌過。。很難表演。。
主持人回他:凡事都有第一次嘛!XD
可以感覺到昌珉臉上三條線 下一秒 他立刻做出無辜的表情面對鏡頭撒繳
可愛可愛啊!(又是一片尖叫)
在中則是苦惱了很久 後來又繼續癱在桌上哀嚎。。
結果是 以深情唱歌來回答這題
我都要溶化了 現唱清場不是普通的好聽 拉長音啊~~= =+
不過我更想看你們現場跳舞欸 沒來的及表演 很可惜
至於有天也是繼續害羞XD不過還是有乖乖回答
根據宣榕的提醒(慚愧)才知道有天的表演是真正的撒嬌!
很經典的把手放在臉旁邊 嗯嗯唉唉的發出很ㄋㄞ的聲音~
天啊!如果朴大米你這樣跟我撒嬌 我什麼都答應你啦!>//<
俊秀也有乖乖回答噢~最後還對著歌迷們說”水啦~(台語)”XD
哈哈ˇ心花朵朵開ˇ
嗄嗄~你們難道不知道光我愛你一句就可以溶化歌迷嗎?>//<

之後是令人期待的蓋章會:)
領了紙上去蓋章~奇怪 原本不是說要蓋在票上嗎?
不過韓方規定很嚴格 不能拍照 不能握手 不能說話(!?)
禮物也要經過工作人員代領。。
後來經過爭取後。。好像一些打氣的話還是能說的。。

輪到橘子上台時~整個人處於腦袋空白 笑容僵硬狀態。。
或許我那時候根本緊張到笑不出來= =
第一個允浩!超親切的帶著笑容幫我蓋了章~然後用中文說了謝謝>//<
哈哈ˇ離開前還依依不捨多對了允浩幾眼 允浩也有回看我很久啊啊!(炸)
昌珉部分!近距離看他真是超可愛的!
他跟我用中文說謝謝時。。我竟然也沒來由的用中文回了他謝謝= =”
再來是正本命在中!
不知哪來的勇氣看著他講著”Oppa~Fighting!”
然後做了這句話的招牌動作XDD
在中有回我!在中有回我!(尖叫)整個很開心!
輪到有天!招牌殺人微笑= =
近距離看到殺人微笑真不是蓋的。。差點沒被電死。。
另外對有天則是講了”莎朗黑唷!”:)
最後是俊秀!超超超可愛的啦!最近你真的變的超可愛XDD
我也對他回了”謝謝~”然後盯著他的臉發呆ˇ撲!

團員們都很細心 每蓋一個章 都會不忘跟歌迷說謝謝:)
五隻都有對到!眼神都很殺啊啊!
不過沒有帶眼鏡上去= = 連隱形眼鏡都忘了拿 但還算看的清楚啦。。
所以如主持人所說 只好用大眼睛殺人XD(眾:殺的死嗎?= =)
題外話~在中的鞋子還不時不小心從桌子下探出來(桌子有及地的桌巾)= =
歌迷立刻指著笑個不停 囧
在中發現後更是尷尬的縮回去(爆笑)
之後蓋章會結束時 在中還偷偷的做著怪表情 也被眼尖的攝影師拍下來放在大螢幕上
見歌迷又開始笑 在中愣了兩秒才反應過來 又是一臉尷尬
哈哈ˇ苦笑的樣子好可愛啊!
我說金在在你真是太妙啦!無敵可愛啊!

好像還是有很多話都沒說~
下次要惡補韓文 然後在台上嘰哩呱啦開槓(可能嗎?)=口=

之後歌迷們一起拿著蓋章版與東方神起合照XD
只開放500名的蓋章版~蓋完後超high啊!

離場時還有兩個歌迷衝上台要去拿神起放在桌上喝剩的水 囧
想當然爾立刻被工作人員趕下台 水快速收走。。
當下傻眼。。
因為此時我跟朋友才正在討論要不要偷偷去拿台上的水= =

出大門後很幸運的看到神起的保母車從眼前開走~(笑)
於是大家一堆人又開始尖叫 跟著車後面跑。。XDD

不過我真的很想罵主辦單位。。
原本只限500名可以進入的活動會場 後來竟然也開放成只要有持演唱會門票的歌迷就可入場。。
但是蓋章仍只有前500個名額 囧
原本以為有其他活動或表演 沒想到只有與主持人和歌迷們瞎聊之後就開始蓋章
所以簡單來說500名以後的歌迷入場是看我們蓋章的= =”
蓋章時 會場很可惡的還拍攝每個人蓋章的畫面 然後放在大螢幕上撥出。。
我相信後面的歌迷心理會很不舒服
離場時還有歌迷跟我借版子來看 她說紙上蓋的簽名和頭像 真的很可愛呢:)
當下無言。。不知道主辦單位在搞什麼鬼。。

不過整體來說 今天也是很值得的一天:)
仙后們 看到的留個言吧~我最喜歡回大家的留言啦XDD
如有錯誤或補充請提出來噢:)
井川 慶 2007-09-02 22:09:11

拜託讓我回大聯盟吧~~

版主回應
-_-同學你來亂的嗎?
好吧。。祝你早日回到大聯盟。。
2007-09-02 22:11:46
志魔 2007-08-28 00:00:46

嘿嘿...你越來越有&quot追星族&quot的架勢了..不錯不錯..不過他們真的不是普通的帥ㄚ...(電暈)
而且..聽你這樣講...我也好想看阿..(尖叫)

版主回應
嘿嘿~妳也被我洗腦啦(笑)=ˇ=
之前是利特 現在是在中 哈哈哈!

我發現我們喜歡的型都一樣欸-_-+
每次拿帥哥給妳看90%妳都會愛上 撲ˇ
有默契有默契~(握手)
2007-08-29 18:40:25
蘇來了~ 2007-08-26 00:31:48

抱歉抱歉~來晚ㄌ
這裡怎麼一堆你的同好~我還是去躲起來好ㄌ嗚嗚

版主回應
哈哈!沒關係啊~(拖回來)
上面也有一隻不是我的同好= =+
2007-08-26 1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