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00:35:14keiko``橘匠*

〃+° SJ二輯造型 我傻之1]]

出來出來啦!!(雖然已經出來很久了)SJ13隻的造型!!
(明明剛剛烤完肉卻堅持先PO哥哥們的新聞= =)
我說啊!!你們是變髮圖強嗎XD?知不知道這樣的造型會殺死無數少女心啊?
雖然我知道你們本身已經很殺了=ˇ=

還有!!請大家有空去看DON’T DON的MV吧>//<
聽說裡面拉小提琴的是SM正在培育的中國籍新人 我好期待啊~~
整支MV裡殺到我的就是那個畫面!!
我沒想過有人拉小提琴也可以拉的這麼帥 如今總算給我見識到了。口。

但是SJ絕對沒有變成14個人的意思
我們妖精們只要13人的完美SJ 相信SM公司也是清楚的吧(笑)

各位看不過癮嗎?那再來一張吧:)
*--*--*--*--*--*--*--*--*--*--*--*--*--*--*--*--*--*--*--*--*--*--*--*--*--

[[由左至右分別為]]

銀赫 奎賢 東海 厲旭 韓庚 希澈 始源 起範 強仁 利特 藝聲 晟敏 神童
(他被切掉了= =我很抱歉)

你們變成這樣我真的很難適應啊啊啊啊!!(炸)

*--*--*--*--*--*--*--*--*--*--*--*--*--*--*--*--*--*--*--*--*--*--*--*--*--

以下是各別團員介紹
keiko強烈提醒 看照片的心有如洗三溫暖ˊˇˋ
我們愛美的公主啊!!由此可見你還是不失妖艷:)
不過這張拍起來不像我之前看到的造型。。

為之驚艷的紅髮 後面再綁一撮起來完全就是Perfect!(參照上面的團體照吧)
不過你好像多了man味欸。。我有這種感覺。。XD
始源你還是一樣帥:)
正確來講 不管你是變成什麼樣子 還是這般殺>//<

我要看你的正面啦 還存有那股霸氣嗎?(笑)
還有。。你知道你的衣服很性感嗎-_-?存心讓我們失血過多啊啊!!
三溫暖出現了!!強迷們請有心理準備!!
強仁的標準龐克頭啊啊啊啊啊啊~~~!!!
我知道強仁的頭算是最早公佈的 歌迷也是最早遭受打擊的
看到他的造型 我大概也知道這次專輯走的曲風了。。

但是我相信公司給了強仁一個自我的挑戰 而他也坦然接受
那讓我們妖精們也一起鼓舞強仁好嗎?:)
所謂可看性最高的 在我心理永遠是寶的韓庚 這次也沒有讓大家失望(炸)

我愛你的造型 很適合你啊:)
比起黑髮 或許這樣的純金髮也很好看
頭髮的線條抓的很藝術 這點讓我研究了好久= =+
又一龐克搖滾打扮。。我們至高無上的團長利特!!
沒拍到臉 多少令人有點失望= =

看到特的髮型時 我也傻了。口。畢竟我的腦海已經深深烙印下純真美少男特了
這次嘗試了叛逆調~我喜歡XD
起範的造型 個人覺得變成熟了 而且是非常成熟
或許是因為把頭髮剪短的關係吧 整個人也清爽很多:)

話說還是原先的造型我比較適應 也比較喜歡
這是我在看S雜誌10月號的海報時瞬間浮現的想法
看完之後我發現我還是緬懷於過去(笑)
我們圓滾滾的可愛神童 我知道少了你SJ將會變的很乏味

你的頭也讓我傻眼(炸)
但是等了這麼久 我終於等到一個適合你的造型
比起之前任何一次造型 都勝不過這次的龐克打扮
我相信在二輯之後 你會變的比以前更加活躍吧(笑)


*--*--*--*--*--*--*--*--*--*--*--*--*--*--*--*--*--*--*--*--*--*--*--*--*--

你看人這麼多 文章段落不夠新增了。。=口=
所以請各位續接 〃+° SJ二輯造型 我傻之2]]
雨潔 2007-09-25 20:14:16

新人的事
我網誌寫的很清楚
可以參考

版主回應
哈哈ˇ我之前有去查過他的資料~!
我期待這個新人
SM的中國籍新人實在太多了 雖然都在訓練生階段
不過看到這些人時都好有親切感:)
2007-09-25 22:5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