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1:53:03keiko``橘匠*

〃+° 如願以償]]

出現了~本次暑假最感動的事
莫過於橘子的苦苦哀求 換來老媽的一聲點頭答應~
我可以去看演唱會啦!!XDD

噢耶!超high!現在的心情真是難以言諭(笑)
這張票 可是以鬧的沸沸揚揚的家庭革命才換來的。。
順便還幫豬豬買了一張 哈哈!
話說豬豬本來是要跟朋友去看NEWS的演唱會。。
但是她跟我說關鍵點在我 如果我要去看神起 他就要推掉NEWS演唱會 囧
當天開心的決定這件事情後~便拿了手機撥通號碼~
橘子:我可以去看演唱會了!(喜極而泣)
豬豬:真的假的?=口=
橘子:摁摁!要幫妳買票嗎?(樂)
豬豬:欸~等等!(對著旁邊的人)我不能跟妳去看演唱會了!我要去看東方神起!XD
朋友:(臉都綠了)。。
話說這傢伙決定什麼都很快。。= =”

票票票!!看到票的時候整個心都安了下來~
原本是想去年代網路售票系統定的。。但是星期四神起就要來台辦蓋票了
=口=這未免也太臨時了吧!!
而且一張票只能給一個人蓋。。天啊。。不會這麼狠心吧(話圈圈)
所以我要逼豬豬去給允浩蓋。。(踹飛)
蓋票啊!一定要趁機握到手的= =+
然後對在中講幾句韓文 哈哈
不過我怕我也會講出日文來= =”追日本偶像很久了 該說是習慣了。。?

星期四~我就可以見到你們本尊啦!
我還沒想到我要講什麼欸 哈哈。。
這比看演唱會還要high-_-” 該說是因為可以近距離接觸嗎?噗ˇ

後半年根本就是演唱會年= =”
lead 米希亞 中孝介 東方神起 NEWS
聽說小風年底也要來了=口=
我們的連署果然沒有失敗(笑)
不過連署了師兄 先來了師弟 這是怎樣(大爆笑) 囧

話說 演唱會過後少說一個星期內就要段考。。
不知道哪來不怕死的勇氣買了票 囧
苦苦哀求著橘子老媽 換來老媽說那次要考前五名的條件。。
為了神起oppa們!
Fighting~!Fighting~!Fighting~!
正太郎 2007-08-21 19:52:24

我比較想要去聯合ㄉ演唱會~~

11月ㄋ~~

對了~你可以跟啊X解釋一下~他不知道SJ是什摸= =

(啊X的提示:電器迷~會交不到女朋友那種的)

=W=

版主回應
你去啊 沒人阻止你= =+
阿X是誰啊?二重松山班裡有這種人嗎?
2007-08-22 19: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