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21:11:38---【阿雨雨-★】

倦,代價是小說終於看完★★★

挖齁?!

橘子的書真的好好看xD

害我補習時也偷看=3=

話說今天去補習班寫作業 考試

整個是很懶很懶

還吃了老師的麵包 挖哈哈哈

 

好吃哪 法國麵包 沒有辜負我的期待XD

 

數學作業真的好多好多

數學考卷真的好難好難

((((騙你的

撲挖哈哈哈哈哈 (踹

 

唉唉唉 數學錯好多

真想砍人

壞了老娘的心情 (沒品.....

 

可是 寫數學真的不錯打發時間說...(沒救

重點重點!!!

俺終於把可愛的小說看完了

很有意義的說

雖然是愛情小說

對於我這種沒有戀愛年齡來說 太高深

哈哈哈哈!!!!

可是可是

總有幾句很有意義的話

那本書叫做 還是好朋友?

嗯 好棒好棒 橘子姐並非浪得虛名

可是我還是鍾愛我的影子姐姐(大擁

唉唉唉 忠實書迷哪

怎麼可以亂變心哪!!!!((怒

故事內容是

一男一女 兩個都叫做庭羽

好玩的是 男生溫柔女生恰

而且還走中性風 惹來不少T

男生暗戀女生 女生交男朋友

那個男朋友甩掉了女生

男的庭羽還給那個男朋友毆一頓

毆齁? 可是整個很溫馨

好棒好棒~!!

我要去買影子姐的小說(卻‵ 剛剛那本不是橘子姐的嘛?

 

不管不管

今天過的很充實

謝謝 豆豆先生 一直搞笑 還幫我丟垃圾

謝謝 納豆老弟 你也逗的我好開心

謝謝 李變態  我快被你笑死了這樣...

謝謝 王億賊  撲哈哈哈我快睡著了‵

 

今天今天 好棒哪(說幾次了?

奧 我愛小說 好希望 以後可以在房子裡面

堆滿一堆堆的小說 挖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