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18:24:56---【阿雨雨-★】

飢,沙茶醬加空心菜很讚★★★

         


小雨說:「飢餓可以吞食人的理智」

挖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餓

才吃完晚餐的說

一分鐘後唉!!!

話說今天老爸煮了我最愛的

沙茶醬空心菜

好棒好棒 真的好超吃

油就是了

噢 老爸 我突然發現我好愛你

明天大後天都要煮餒=口=!

 

等等要去補習說

真的還滿麻煩的

我想玩電腦喇(打滾

你咬我蛤xD

撲,報台剛開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又會給她關

挖哈 不要打我(怒

今天今天

阿QQ又沒來學校

齁 我不幫你補課了= =

數學真的要補齊來很久很久

我沒有納麼必要 為了一些爛藉口...

好了好啦

我真的很餓

誰在去給我裝一碗飯來

郑餓了!!! (拍桌

我是火星人 快點趕我回去~~

我會壞了地球的規矩

我超愛這首歌說...

嘻嘻 所以 阿雨雨是火星人?

我也想當說 可是不行

當火星人搞不好不用上課說 (幻想ING
好了 賣剎

我要去補習了

掰掰(抓去毆一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