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18:25:04---【阿雨雨-★】

心,If you are I★★★

如果你是我 就會懂 : )

 

看到你站起來

我好開心

不知道是不是要哭了

好感動的那樣 就是這樣

 

兩三個月的努力 我都明白不是白費

結局 是我的動力

謝謝你

這幾天的陰霾

我都走了出來

我真的走出來了 謝謝你

如果沒有看到你又站起來

我也走不出來吧

或許就是這麼嚴重

我的憂鬱指數差那麼兩分

就是憂鬱症了

以我在學校的心情拉

如果是在家裡的話 那就不一定了=口=!

((((high的跟什麼一樣 阿凱凱 聊即時辛苦你了

((((迷:知道跟瘋子聊天多辛苦就好

噓~! 我現在很開心

所以所以 我要一直開心下去

因為還有你們這群好寶貝

我了解了 我知道 有時的憂鬱是難免

急著尋找不開心的答案

或許要親身體會 那是有點讓人不知所措

如果你是我 或許就會懂=)

If you are me

就是這個意思

謝謝 I am a happy girl

And I am very lucky

 

is really!!!

說的容易 才不容易

不容易的是 我認識你們

嘻嘻 介紹下xD

我好愛這段Rap

不要再說lonely 因為你是One and only

打發時間 其實很Easy 來點嘻哈 讓心情變得Sunny

天天轟趴 流連網咖 會不會太Crazy

打起精神 不要Lazy 我做你的 你做我的Baby, Yes my lady

 

喔 喔 這個世界 美麗世界 有點寂寞 才有點綴

花花世界 愛的世界 你的寂寞 總有邊界

如果真的很Sad 寫個簡訊請你按個Send 我保證立刻出現

把你臭罵一頓 讓你甘願 讓你甘願 別再抱怨 別再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