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22:33:04囍* 我是屁屁 ★°∴

1/12 亞東醫院*龍山恃*西門*土城

大厄厄*他家白白

今天去看糖*
婐們從我家 * 走走走走走
走道亞東醫院= = +
好累ㄚ阿阿阿阿
看完糖我門就走啦 *
厄厄根白白
走回土城
我呢 ** 去找小可ˊˇˋ
我只好做去龍山侍摟
在龍山侍(沒出站)等小可** 等了好久
感覺好怪 * HA
等超久 * 後來想說算了 我去西門等 順便晃晃
我就去西門 ~
晃晃晃 小可終於來了**
我門就先去QS*
之後又去找髮片..
後來我門又去找工作**
路上 遇到一個流浪漢 **
爆 * 臭= = +
我都離他有3個人的距離了..
還聞道 ..
結果 玩蛋了 ..
都已經走離他超遠 我跟小可快速跑 **
已經夠遠了 ..
還都是那種臭味 ><
起笑 **
之後我門就晃晃晃晃晃 後來就回去啦 **
座車^^
去找柏翰兇**

HAHA* 我去他剛好在回來陸上
他還說誰晚到誰就不能進家裡
我先到 還等壹會 *
比筆來了 我就說 你晚到了**
我可以進去你不能進去 哈哈
之後我門就用依下我門就去吃東西 ~
囍ˇ*
好開心

跟小可說好 下禮拜要去逛很多很多 ..
還要拍貼 **
我要格子店的 小鱷魚耳環辣 ˊˋ
齁齁齁 >”<

小鱷魚別跑 我來了 ˊˇˋ
我 * 小可
我 * 比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