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11:05:16囍* 我是屁屁 ★°∴

2/6.2/7 台中*彰化

pic*我我我ˇˇˇ

(6)凌晨4點多我爸打完牌-  -
我們從新店回來‵ 家裡用一用
東西收一收‵ 就出發去台中
去到那7點多 !!!
睡一下 , 11點多我門去廟裡
在台中也一樣 =ˇ=
大人都 賭賭賭的 = =
那裏很多狗狗
我淑淑家的 (不隻到啥狗= = ) 大隻的
還有一隻小黑(打牌的人帶來的)
就跟外面看到的小黃阿 小黑 小白那種一樣= =
還有一隻哈士奇(嬸嬸妹妹家的)
大家的狗都好大好大
我家的狗好安靜 -ˇ-
可能因為它最小之八 (!)
整葛晚上都沒聽他在叫 ** 不然平常都會是他的聲音`
牠們還在打 我就去睡樂
早上起來我們回彰化 2/7
彰化跟台中都沒下雨 台北都一直下雨 ˇˇ
回到彰化`我問我姊什麼時候要回去?
他說 4點 @ 0 @
哇哇哇 ** 我就說我跟他一起回來`
我爸先答應的耶` 好酷**
我就跟小可2葛白痴 在彰化不知道的陸上隨邊說說隨便到到= =
我要拿註冊單給小可阿
我就4點就要回去樂 所以快問小可在哪`
小可已經到樂
我姊載我出巷子..
XDDD *小可超可愛 `
看到我用跑的 哈哈哈!!!!
拿完註冊單就走樂阿 ..
我去之後就馬上又出發去車站
3點多
到車站` (員林)
婐姊的票早就買好樂
我的逝去到那+買的...
噢 `花了4XX
買自強號 4點03分
結果還晚8分*
就算樂`
車子開沒幾站
才到大肚..
車就壞樂 = = 聽說是車頭壞掉`
摁亨 !!花樂最多前作自強 ,
也是最最最落魄的= =
唉 ..還叫我們自己找車回去=ˇ=
原本6點39分就可以到板橋//*
我們換電聯車去沙鹿
在轉復興` 復興速度嚓超多ˊˇˋ
復興回板橋也才2百多 ..
結果勒`
坐坐坐坐坐`
看到好多自強可是都南下 -..-
好羨慕 牠們好快噢 ˊˋ
做到板橋已經快9點樂..
作樂5小時的火車..
比原先多樂2葛半小時左右 =ˇ=
凸凸凸 ***
也還好我門有位置作..
很多人也轉復興,沒位置作 站好就算樂 還被趕來趕去`
東西又很多`
一直再跟退票口吵架= =
婐們退樂票 我們做這趟不用錢 ...
可是也累死樂= ˇ=
我姊男朋友還有他弟還帶我門去車泰式料理`
超多好料 =\=
吃ㄧ吃就快2千 = =+
跟車票相抵樂= =
XDD
回到家` 家裡只有我 ` ˊˋ
狗狗聽說要被放在彰化 , 不小的我媽會ㄅ會這麼沒良心 - -+
狗狗ㄅ知道是不適應 , 也不知道他會不會更壞 ...
=( /* 好想狗狗 -\\-
我就出門 , 順便拿東西去給老逼
去那 , 就沒回來樂= = +++
晚上一職再玩楓谷 = =
早上才在遲到 ~"~
我把鬧鐘按掉, 叫他起床`
跟我說好 ` 結果繼續睡 , 我也繼續睡= =
鬧鐘又響 我又叫` 又扳 跟我說好 我想說應該會起來樂 繼續睡 `
過不久,聽到手機震動`
˙ㄚ * 玩樂 `
一看 ` ㄟㄟㄟ 8點樂 ` 店裡打來的 快起床`
= = ++ 才匆忙用用 去上班 ˇˇ
扣樂好多 >"<
快4百 - - 天ㄚ 冏 `
他去上班 , 我去買早餐送去店裡給他 =ˇ=
早上很忙碌阿 =ˇ=

XDD
♥豬迷 2008-02-11 01:51:37

=))))
臭屁屁

版主回應
香香香` 我最香樂 -\\-

要睡覺樂 =\\\=
2008-02-12 01:5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