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11:45:09囍* 我是屁屁 ★°∴

9/7 早上要集合 ~"~

PIC*-骨*卯*燕*寶*抓*ME*妞*貓*揪

還有好多人沒進來`
下次要拍我捫全員到齊 =ˇ=

早上`我&悠一起做校車`
  我家寶貝沒做 是因為 。。
 牠睡過頭- -+
我打了好幾百通,   沒接救就算z
  打到最後還給我關機= =+
  結果6:2x打給我說  他剛睡醒~"~
  就教他快用‵
 我捫就已經到學校‵
婐捫就在萊爾富等
  不久我就打給寶貝淑淑
 問他寶貝好哩沒‵
   他說寶貝還在廁所~"~
  我就跟他淑淑說‵
  7。30要道,
 他淑淑還說要在他來@@+
 到了教室‵
  奶還沒來欸 ‥ 
 要集合餒~"~
 到了操場‵
  奶還是沒來 ˊˇˋ
 後來台上的祐說‵
 沒來的記小過  -  -+
   凸 |||
  有必要這麼誇張芽‵ ?

 之後回教室 
 上課‵
奶打來我打給奶‵
  
  他睡過頭哩 *
 叫我跟老師說他請假‵
  跟揪跟老師說
 結果 老師還很OX *
 說什麼‵ 他毛病壹堆 ‥
   人家生病又不是願意的 凸 ˋˊ

今天好多人帶相機 一直照阿照 ‥
還一直去找悠‵寶貝
 
   寶貝還欺負那葛  跩胖 ?
 壞欸ˋˊ  一直叫人家幫她用拖把* 還想叫人家幫她脫地=  =

  後面2傑還很白痴‵
 班長說‵  說出對班上誰不滿或是怎樣的看法‵
  
  班上大多都想說胖子=  =
  
  笑死我了!
 班長好像也痕討一胖子
   胖子被老師罵‵ 他爽的跟什麼一樣‵
  還有說到學長的事情。。。

    老師說他也部會讓學長轉來‵
  如果他轉來‵
   耳多會爆炸‵
  一邊適性奮(胖子) 一邊是學長‵
 校ˇ死了 !
     
  
         中午本來要訂MM
  傑果呢‵
      死胖子‵
      死性奮‵
 去當廖耙子‵
   凸凸凸 * 
      害我*融*卯*骨*燕*啡*揪*藍*
 的MM飛了啦‵
  ˋˊ

  死胖子

  老師還   攻美村掐
   
  跟他說又還沒定‵
 還一直叫我捫打ㄑ取消‵
   阿就跟他說還沒定了‵ 
     凸  ˋˊ

   連較家長送午餐都還要證明勒  *  
    機車!
 
  問老師美容要買的化妝品那些‵
  學校會依起定還是要去買?
   他說  先帶家人的,
  家裡OK就去買‵
    我:那學校勒?
  他 : 不壹訂 ‵
   
   凸 -  -+
  那我要怎麼買芽‵
 
    
妞 * 好臭欸~~
藍*狼
貓*嘎抓
寶*燕*卯
ME*寶*燕
ME* 揪
ME*拔
ME*貓
卯*

上一篇:補* 9/5

下一篇:9/20  老師 * 算啥東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