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20:23:57囍* 我是屁屁 ★°∴

9/20  老師 * 算啥東東 ?

PIC -- 9/19 ME

  老師  ?
 搞啥ㄚ -ˇ-?
  
   今天是最誇張的  !
  一開始就說‵(班會)
    總務的事情‵
   說啥‵  收完錢都要放誰那勒?
    我門就說老師!
  他就說 歐~
  步要放我這拉  !
     我怕不見欸ˋˊ
  
    ㄚ他是怎樣 ?  學生就不怕不見  ?
 
    
   再來 !
 換座位!
    說啥我講話‵  
    都只會說我講話 ?
  別人講話就不ㄍㄞ ?
      昨天也痕扯‵ 
   我看小香根妞妞在那玩‵
 還站起來玩歐!!!!
  我在那笑‵   ~
   
    老師就沒罵她們就說!
   後面的!(看我) 步要講話菈!
   妳們痕炒欸ˋˊ
  ㄊㄋㄋㄉ  @ 怎樣  ?
  
     校也有錯 ?
   位啥站起來沒錯 指罵我  ?
    妳針對我就說阿~
  
   是怎樣   ?
   
       放學  @!
  說啥 ﹋  沒掃地沒拖地的!流下來 ﹋
   我就說 那我可以走了  ?
   他說不能 !
    我: 位啥 ?
      我是排桌椅的欸!
    他: 恩。。
    我: 而且我要做校車欸 ‵ 
     我沒坐回家會被罵!
    他: ㄡ好啦!
    過沒幾秒
    他: 妳好朋友(貓) 要留下來‵
      妳就陪他阿 !
    ooxx 就是部讓我走‥
  還說走的‵記大過 !
   怎 ?  
       只會拿過押人  ?
     我不爽 ‵ 打回家給我媽!
     我媽打給他
   很生氣‵
    說 : 難道他沒做到車你要負責 ?
  
   老師還不敢講電話‵  還拿給胖子聽 ?
     是怎樣  ? 
   老師推給學生‵  好棒ㄡ~~~~  
        ?
   凸  !
       後來 ‵ 他就走過來‵
   林幸萱!  妳怎樣 ?
     教你爸來威脅我  ?
   
    ㄊㄋㄋㄉ !
 最好是威脅拉ˋˊ
     妳怎樣 ?
    後錸 我聽老師附近的人說`
   他說不收我這嘎ˇ學生!
      我聽了 ~
    ok  我走‵  我就掉頭走了‵
     班上都還在等走‵ 我自己直接走了!
   貓她們一直叫我‥  貓還怕我走了他要怎麼辦!@ 
      對不起貓!
    我 依定會要他下來‵ 部會讓他繼續當@  
      回到家 !
   跟我爸說 ! 他說你威脅他!
    我爸很生氣的‵
      打去‵ 好幾通 他都不接‵
    後來 好不容易他接了!
          開始說‵
    又說不出葛所以然‵
   我爸說:  我女ㄦ做錯?

     老師沒話說!
    說了一毀‵
   還把電話給別的老師聽  ~ 是怎樣?
     不敢出來說  ?
     還說要去開會  7點再打 ‵
   都8點多了  還還沒打呢!  真是夠蝦!!!
   
    聽說我走之後‵
   他還大聲的說‵ 我爸喝醉酒?
          我門全家神經病 ?
          我爸吸毒   ?
    我xxxx 怎樣 ?
     老師這樣當的?
          罵人家家長?
     碼的 * 我還沒跟我爸說歐!
   ㄉㄋㄋㄉ !
      算葛屁阿
   真不懂 妳教師執照怎烤來的!
   老師 ?
  哇襙‵ 說的好好聽~ 好棒~~~~
   哈  !  搞笑 ?
  
   我依定會換班導!
   
   xxxxxxxxxxxxxxxxxx

上一篇:9/7 早上要集合 ~"~

下一篇:10/21&10/22

訪客 2007-09-23 23:00:10

當初是你選老師的耶==+

版主回應
-ˇ-誰知道他基掰 = =
本來要去敬班牙`
要走過去又被叫回來~&quot~
說就醬子步要動了 = =
機車死 !!!!!!!!!!
2007-09-24 01:06:04
厄 ... 2007-09-23 11:06:50

你真的是衰腳捏!!!


原來是你帶屎!! 所以陳炳煌才會來帶320


哈哈哈 你看現在你又被另一個纏住!

版主回應
ˊˇˋ
哪有哇 ~~
我哪有帶賽 ...
是老師泰BG辣`


 陳炳煌~"~
那葛北木妖怪@!!
 天ㄚ  我遇到的都是變態老妖怪~
 ˊˋ  
  機車死
2007-09-23 22:34:19
小寶ˇ 2007-09-21 21:08:11

老師真ㄉ很靠夭

    整天只會拿記過壓窩悶ˇ

  第一次當老師囂張唷= =

       真ㄉ很賤耶!
媽ㄉ!賤貨ˇ

   

版主回應
是阿 ~
囂張 !!!!


  機車辣 !!!! 烘她下台=ˇ=
2007-09-21 21:4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