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8 23:10:22【W&L】

想你

 

我在家樂福經過玩具區前

看見一個父親正站在蹲在地上的小女孩

那女孩挑選著玩具.那小女孩拿了個娃娃

他父親順手抓了兩個芭比

就這樣一口氣抱起她也抓住玩具

這畫面好像記憶裡的小時後

我抓了好幾個..但他還是會幫我拿好幾個

眼眶紅了.還是得往前不能留在原地

那台已經壞掉的電視.還好好放在我的房間

以前家裡我們兩個房間跟客廳都有電視

偏偏兩個人愛搶客廳電視

搶到最後都是我贏..接著慢慢看累了

躺在他大腿上..他還是像小時後那樣對我

摸摸我的頭髮哄我睡.之後在把我扛到房間裡

時間並沒有帶走你

帶走的只有我見不著你的身影

那雙手回想時依然覺得溫暖

那擁抱回想時依然覺得舒服

新年快樂..雖然我很怕鬼.可是我希望你真的能出現在我夢裡

 

 

 

 

 

 

上一篇:愉快

下一篇:最根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