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2 23:27:42【W&L】

最根本

因為相信.你們最根本的想法是為我好.所以可以什麼都不管的放手讓你們

因為相信還會有下一個人.所以我能肆無忌憚的再次愛一個人

脆弱天真一直是你們眼裡看到的我

其實我不脆弱也不天真.只是我相信人性的最根本.是人善.

而我也很相信只要【相信】.其他事我不怕

有時後像個掙扎的孩子急於脫離父母的懷抱

卻又被你們打動只好算了

 

他的事我很早就知道.我不行動因為事有必因

可能他有他過不去的地方.在我可以忍受的範圍.還可以忍呀

如果我當面跟妳說.妳一定會氣急敗壞的罵我

那妳為什麼不提出來妳發現的事?

妳知不知道他有四個還在唸書小孩跟一個重精神病的年邁母親?

他老婆只會打牌喝酒.兄弟姐妹聽到要錢幫忙安置媽媽.跑的跑.消失的消失

我想妳應該認為我是傻老板

沒錯我是傻老板

但我有很多死忠的好員工

如果不會賺錢

我還有其他的不是嗎?

 

((看完我們不要為這事吵架))

((我長大了))

 

 

上一篇:想你

下一篇:逞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