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8 22:52:30【W&L】

愉快

這幾天待在台東玩..雖然那裡的美食吃到不想在吃

我還是帶著他們當普通雀躍的旅客

台東良好市民.拖著疲憊的身體.還陪我們去知本去海邊

去很多很多地方

就一件低胸V領黑襯衫加個西裝外套和牛仔褲休閒鞋

惹毛他

他:為什麼要穿這樣?

她:為什麼不可以穿這樣?

他:妳已經很顯眼了穿這樣還更顯眼

她:幫你做面子讓你到處無聲炫耀不是很好嗎?

他:當然是很好呀!!穿這樣以為我昨晚去那裡帶個白俄羅斯的妞包到今天

接著一個左勾拳打上手臂..我們其他人笑的可開心.是傳說中的左勾拳呢!!!

這種感覺就好像回到以前.雖不是原班人馬.但主要人物到齊了

陳先生你唱歌還是讓我有想淚流的衝動

回到高雄

擔憂的事情

要好好處理

我不知道該用什麼心理準備

面對妳父母的懷疑.若他們不接受

妳會怎麼選擇??

我怕上帝給的一點小火苗來不及變成足已讓人溫暖的火光

這火光就熄滅了

雖然天天禱告在小艾眼裡是很白癡的行為

但我還是每天

為我們禱告

上一篇:幸福

下一篇: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