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9 18:00:00Keenwind

夢:狂奔




我渴望在妳的眼睛裡

度過每個寧靜的黃昏

 

  半夜時候,我在書房趴在桌上睡著了。

  妳突然到了我書房叫了我名字,聲音非常清楚,把我搖醒,我驚訝的叫了一聲,『妳怎麼找到這兒的?』

  妳很興奮的告訴我:『走啦!我們去看電影!有連續兩部很好看的片子!』於是我們起先躡著腳步走出我的書房。到了樓下之後,直奔戲院,拼命的跑……我覺得很奇怪,怎麼一出門就變成敦化北路?兩旁的樹木都掛滿了燈飾,原本是暗的。我們跑過去,每經過一棵樹,燈就自動亮起來。可是兩三步之後,我跑不動了,因為我踩不到地,像是在飄浮中。往下一看,腳底是空的,前面的馬路變成好幾朵雲,我怕落空掉了下去,不敢踩到雲上。妳卻使勁的拉著我的手,整個人往上直飄上去。

  我覺得很害怕,耳邊卻寂靜無聲,我拼命叫妳名字,整個人就跟著妳上飄。我只能看到妳的背影。妳的穿著變成了層層輕紗,雪白的映著從身邊飛過的雲朵。我一再叫妳名字。

  然後我突然驚醒,好像又聽到妳到我書房叫我名字。

  我筆直的坐著,心裡暗自忖度,是夢嗎?

 

 

My Photo@ TGV, Paris

 



上一篇:我最後的你

下一篇:夢:蝴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