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8 18:00:00Keenwind

我最後的你



我想現在告訴你,免得以後遺忘了或後悔。那即是我們之間存在的秘密,有抗拒,有誘惑。

我們都曾經以淚水及苦痛,為它披上流動的煙霧,名之為愛情。

 

塵世是我的煉獄

我一如殘疾跛行的老者

來到你掌管的天堂

尋求失而復得的情感

它的濃郁卻讓我再度心痛

心痛的怕失去你

失去我的依靠

我最後的夢想

我最後的你

 

在你熾烈的情感之前生存、投入、且焚化

在現實的黑夜裏敲文打字,守著MSN

卻讓我在白天裏折騰

一個心跳換一個想念,直到

我心又痛

想念卻更深

深到呼喚你名字直到夜晚

只有獵戶星座守望著

你我兩地遠距離的情

再將星夜引向黎明:

我無窮盡的煎熬循環。

 

我一直不敢告訴你擔心事跡敗露。當我想你正濃時,到處有我的筆跡。我無法抗拒的心念,一一在我筆下出現。只要尚留空間的紙張、講義、摘要,在我狂飆的塗鴉之下無一倖存。

我驚慌的開始收拾無心之錯的字跡證據,擔心也愈重。卻不能告訴你,我怕失去你。依你的特性,此次若是失去了你,我將獨自承受永久的空白,永恒的背負苦痛與相思無盡。

我將應驗紀伯侖的詩句:

願我的靈魂是大海,一陣浪翻一陣浪

願我的靈魂是晴空,一陣風隨一陣風

 

風與浪之間,

我對你的著迷一陣又一陣。

 

 

 

My Photo@法國艾克斯城




上一篇:愛 在 燒…

下一篇:夢:狂奔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