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10:17:48

爸,你過的好嗎

不久前

小六教練團其中一個教練

他的母親…走了

他很難過…他很痛

我懂

我真的懂....

 

我好想安慰他

卻怕適得其反

怕愈安慰

他愈難過

 

我其實很想告訴他

 

你的母親

是因為太愛你們每一個人了

在她有生之年

用盡心力照顧她愛的每一個人

現在

她所愛的人已經長大

讓她暫時可以放下心

但是

離開世間到另一個世界

是每個人都必經的過程

她擔心她愛的人

若比她先到那的話

會因為陌生

而感到無助、徬徨

所以

她只是先去熟悉一下環境

建立好關係

等著我們大限到時

一到那裡

可以陪著我盡早適應新環境

 這樣,她就可以永遠照顧我們了

 

 

至少

我就是這樣安慰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