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18:00:36

想看,又 沒膽.......

這段時間

我突然好想好想看恐怖的鬼片喔

每天都努力在轉電影台

看有沒有播

但是,連續轉了一個禮拜左右,都沒看到..

直到昨天,我實在太想看了

就跑到阿波羅租幾片來看

結果,租了三片,其中一片看到睡著

晚上美英陪我看「奪魂鋸4」的時候

她不敢看

結果,最後她說:「二姐,我沒被電影嚇到,但是,我被妳的尖叫聲嚇死了」

.......

她說她不喜歡看美國的恐怖片

因為驚悚成份較多

她喜歡看泰國和韓國的鬼片

所以!


好心的二姐我呢

今天又跑去租了三片泰國的鬼片

準備今天晚上,和美英一起看個過癮


ps:
一租回來的時候,媽媽陪我看了其中一片

「吊死詭」

不止嚇到媽媽,也快把我給嚇死了

最後我是有看完

不過,是把電視聲音轉到最小

用我可愛的「藍藍布」把頭蒙起來

隔著布在看..........

唉,想看又沒膽的我

剩下兩片,就等美英回來陪我壯膽一起看囉

上一篇:頭痛

下一篇:爸,你過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