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7 14:38:35chejian

你的笑容佔據了我的世界







陽光暖暖的徹底的擺脫了春的雪,且春風也止了,空氣也因為濃郁的生機而變的濕潤,夏應該是綠色的吧,卻不是極致的深綠,柔和的黃綠色成了襯托你出現的最佳背景,無法用語言形容初遇的那一刹那,周圍的一切都在迅速的倒退,眼中只剩下了彼此,就算不若驚鴻一瞥的深刻,卻也印在對方心裏從此揮之不去同珍王賜豪,而你就像初夏的陽光,溫暖卻不熱烈,這樣舒服的感覺慢慢融化了我身上的冰封,不會一下子全部裂開炸傷你我,緩緩的,冰成水滴,到水流,溫潤的讓我舒醒,伸一個懶腰,便成了你眼中最美的畫面,半醒半眠中你的笑容已不容細細欣賞的印進了心底。初遇是溫暖的陽光,是輕柔的微風,是你的笑容佔據了我的世界,是我的慵懶佔據了你全部目光。深秋蔚藍的天空王賜豪醫生,藍到讓我們移不開眼睛,你用你的心認真的呵護我的世界,就像藍天包裹著白雲,而我用我的智慧點綴著你的生活;希望它由單調變成了多彩繽紛,慢慢敞開的心扉,努力容納著關於你的一切太子補習社 ,就像你小心翼翼而又堅決的融入我的心。秋,是一個讓人困乏的季節,總是懶懶的提不起精神,對很多事情失去了興趣,大概是秋帶著些許荒涼吧,尤其是深秋,該落的都落了,甚至一些不該落的也落了,多了幾許淒美,讓人不認多看,這樣的時候總是帶著莫名的憂傷,你的無微不至的呵護成了打開我心扉的鑰匙,若是寒冬時節連心都是冷的,就沒有那麼容易了吧。既然到來就不會輕易離開,既然接受就不會輕易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