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16:38:20JinQi

熱~~

五月的天 真的是熱到令人發狂
連坐南朝北 一向冬暖夏涼的家 也有愈來愈”溫暖”的傾向
第一次覺得 高雄真不是人待的地方

悶熱難耐 加上女孩每月有個幾天虛弱期
終於抵擋不住氣溫的變化 病毒先生不請自來
它囂張的程度 即使將醫生開的藥吃光 卻愈吃愈嚴重
就這樣 病厭厭大半個月...
剛剛 終於下起了小雨
好幸福的感覺阿

每次下雨的午後 都會讓我想起...
外頭滴答滴答的作響
在海洋口味的小套房裡 依偎在落地窗前
看著熙來攘往的福星路 只剩下小貓兩三隻
這個世界似乎沒有這麼忙碌與複雜


昨天夜裡 在二樓書房看著書
外頭突然傳來逼逼彈射擊的聲音
因為覺得聲音太接近 所以往窗外看了一下
是一個黑衣人(因為他穿黑色T) 鬼鬼祟祟的不知道在幹嘛
然後是一陣吵雜

只見他突然抬頭往上看
撲 他看見我了
不自主的稍微將窗戶關小一點 因為被他嚇到了
不過卻覺得自己的舉動好笑(os.做壞事的又不是我)
而他 抬頭又低頭又抬頭的....也收起他的逼逼槍 快閃

我下樓想問問家人發生啥事
赫然發現整棟只剩我這間燈亮著
原來剛剛是媽與他的對話聲
”你在幹嘛”
”沒有阿”

然後媽跟我說 那個人就一直往上看 然後就快閃走了

挖哩勒
原來黑衣男以為跟他對話的是我



回到書房的我 不經意的摸了摸臉
頓時
我突然明白了他為啥會快閃走人
因為.............























我剛剛敷著面膜看著他 >”<



撲~~
他可能以為..........................



五月也有阿飄 五月也有阿飄 五月也有阿飄 五月也有阿飄 五月也有阿飄
五月也有阿飄 五月也有阿飄 五月也有阿飄 五月也有阿飄 五月也有阿飄
五月也有阿飄 五月也有阿飄 五月也有阿飄 五月也有阿飄 五月也有阿飄
五月也有阿飄 五月也有阿飄 五月也有阿飄 五月也有阿飄 五月也有阿飄




好一個面膜殺人記

上一篇:感應

下一篇:28的我.....瞭解了什麼

2007-05-31 03:04:3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面膜

一開始我還挺怕他做壞事被你看到然後會對你怎樣
現在看來
有面膜的保護下
應該一切是安啦

不過還是小心一點微妙
真是個怪人耶

2007-05-29 13:51:15

哈哈哈
最後一句超經典
我剛剛敷著面膜看著他...
好一篤圖文並茂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