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23:03:11小葵

我看動物‧我做纜車

長那麼大~好久沒去Zoo

這次選了一個大好天

因為前幾天下雨

大家都再這一天跑出來了

人真的是超級多

光是排隊買票就等好久囉

特別的是 其實可以用優遊卡

進入園區


一到那裡當然就要開始研究地圖啦!

首先我們要坐

動物園列車 坐到最上面的鳥園

在一路的玩下來

一路上看到 企鵝 一堆蛙 一堆龜 非洲動物 澳洲動物 熱帶雨林

還有我夢寐以求見一面的 大象 跟無尾熊



因為我們都一直走錯方向

不是跟大家走反方向

就是明明經過了確不進去看

最後又多走一次進去看

逛完全部的園區

真的是超級無敵累

腳都快走斷了

還有每次要跟東西拍照時

就有許多小朋友

在你周圍跑來跑去

要拍個照 等超久的!!

我想近期內 應該不會再跑到動物園來囉~
逛完動物園

當然要去搭貓空纜車呀

不過在之前因為買纜車的來回票

就送去遊樂場玩的優惠

所以我們就先跑去玩囉

有坐一個小小的雲霄飛車

雖是小 但還是有點刺激 頭會暈

那裡還有很多可愛的東西 可以拍照

幸運的遇到一個 類似像大頭貼的機器

進去拍 它會把人像跟背景結合

是要錢的 不過大家都拿相機

去拍外面的螢幕
玩完才出來

看到一大排人群

才發現大錯特錯

應該要先去搭纜車

搭到動物園區內站

在玩下來的

因為一堆人都是逛完動物園

跑去搭纜車

所以排隊的人超多

就醬 等了一個小時= =

好不容易等到我們

整個就是很興奮耶!!

一個車廂 塞八個人

跟不認識的人一起搭 有點小乾

不過誰管他門阿!!

一進去 出發了就超high

因為先來的大甩尾

然後就從窗戶外看到

我們從高處慢慢的往下滑

再從低處慢慢的往上升

一開始有點怕怕的

晚上黑黑的 什麼都看不到

你也不知道你會被載到哪去

也不知到底有多高

不過因為很新鮮

也覺得蠻安全的

整個就是超級好玩

一到貓空

說實在真不知道要做啥麼

一堆人 跑來跑去

也沒什麼景點

就一些賣吃的

我們也買了個東西

吃完 又撘纜車回去了

說實在 是有點瞎

不過最終目的就是要體驗纜車阿~


今天都達到我的目的

想看的 想坐的

都完成了

不過換來的是

兩支皮皮剉的雙腳

和一顆滿足的心喔~
Є。NiCo。& 2008-04-16 01:57:32

我是看你寫完才去寫的!

所以看的時候 好想引用妳的呀!

NiCo 2008-04-14 17:50:09

葵!
好想複製妳的去貼我的~會被妳打死吧!

版主回應
為啥~

你用的不是比較美嗎?
2008-04-16 0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