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23:27:07小葵

高捷‧橋頭

今天又實現了一個夢想

那就是去做高捷拉!

說實在ㄋㄟ

跟台北沒有啥差別

只是人很少

很新 冷氣很涼

聽說~高雄是”綠” 台北是”藍”

是有原因的 是政黨吧!?


一開始 是先去橋頭糖廠

就糖廠阿!!

當然是吃冰 跟花拍照

不過買了個特別的東西

那就是

是皮蛋 裡面是鴨蛋 又有茶葉的味道 加起來就是叫”混蛋”

我不敢吃皮蛋的人 都覺得很美味
坐高捷到了高雄

跟又又老師去吃飯

餐廳一家Hello kitty

裡面全部都是粉紅色

很夢幻

在那裡 我們聊心事 聊秘密

才體會到

當老師也有心酸煩惱的事情
吃完飯

天還沒黑

就去中央公園捷運站

拍照~那裡很美喔!

最後我們去逛新崛江

逛到腳快斷了

不過也沒敗啥東西
最後當然是去城市光廊

我們原本是要那裡去喝飲料的

但發覺沒啥好喝

原本要走的

不過那天只是個禮拜五

人突然爆多

我們想說不會發生啥好事吧

就留下來囉

才知道原來~
是蕭煌奇的小型演唱會

哇~整個賺到囉

重點是免費的 還被我們矇到

就在那裡聽現場的

他的歌聲真的可以穿透人心

整個很讚啦~

最後很滿足

坐高捷搭火車回家去

在等火車的時候

真的很無聊

也只有兩個人

所以我們就玩了

好多小遊戲

像五十十五 1234 麥當勞拳 麵麵拳 海帶拳 烏龜翹

在火車也玩 超級快樂!

我ㄧ直輸 一度不開心 想跳火車

就醬 哈哈哈哈的 站回台南
Є。NiCo。& 2008-04-16 18:50:36

葵...我也要去KT餐廳 可以跟我說在哪裡 怎麼去嗎?

還有 妳的短褲很好看唷! 超眼熟~

版主回應
好像是在高捷巨蛋那站 附近

哈哈~我最後還是買藍

m的太剛好 L有點大

但我還是買L= =
2008-04-16 23: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