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0 20:43:59~芳芳宗~

u know?

我想你知道吧
我繞了那麼一大圈來美國
的目的...
但你不知道吧
為什麼不是LA
只因為害怕你不會裡我
所以在遠一點的地方
好讓我有你不會來找我的藉口
我知道這裡真的很遠
你也很氣...
但你不知道吧
這是我能來LA的唯一理由
能見你唯一的藉口
有些話想當面跟你說
有些話還來不及說
well
fine
各方面都沒我想的那簡單
i mean u
我只後悔
那天你離開的時候
沒有緊緊抱住你...


我想你知道吧
我繞了那麼一大圈來美國
的目的...

但你不知道吧
為什麼不是LA
只因為害怕你會不裡我
所以在遠一點的地方
好讓我有你沒有來找我的藉口

我知道這裡真的很遠
你也很氣...
但你不知道吧
這是我能來LA的唯一理由
能見你唯一的藉口

有些話想當面跟你說
有些話還來不及說

well
fine

我只後悔
那天你離開的時候
沒有緊緊抱住你...

上一篇:逃避

下一篇:回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