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9 09:27:32~芳芳宗~

回放




在這空蕩蕩的房間裡
沒有聲音
只有一首一首的歌不停再回放
一起聽過的
沒有一起聽過的
唱過的
沒有唱過的

身不由己
愛存在
獨家記憶
算甚麼男人
我好想你
不夠勇敢 
我還是一樣
愛這件事情
詩人漫步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我們都怕痛
....

我不能理解
我們的生活本來就是天差地別的
可是我想要理解你
但你從沒給我機會讓我了解你

你用一句我們不適合就把我踢開
你用一句隨便我想就把我甩開
像踢開一個垃圾桶一樣

你選擇了你的事業
你的家庭
但你都沒有選擇我 

我們一起經歷過的那些
我們說過的那些話
你還記得甚麼?

我真的就這麼不值嗎? 

當愛情轉身離開
這場雨結束了
沒有人看見淋濕的我
我哭了
是不想讓你忘記我的臉
那種
被愛情困住的感覺
選擇留下或離開
最後
我選擇死心蹋地的愛你
愛情就像是懸崖邊的花朵
摘取他需要勇氣
當愛情轉身離開
這場雨結束了
沒有人看見淋濕的我
我哭了
是不想讓你忘記我的臉

那種
被愛情困住的感覺
選擇留下或離開

最後
我選擇死心蹋地的愛你

愛情就像是懸崖邊的花朵
摘取他需要勇氣 

上一篇:u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