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4 23:29:54~芳芳宗~

默默無語




當初不該答應  當初不該認識
應該假裝看不到  當初根本不該看到你

當初應該逃跑  應該裝作沒聽到
當初根本不該聽到你的愛

讓我默默的明白了愛情  把愛默默的交給了我
空氣都充滿你的身影  你卻就這樣逃走
愛默默的離開了我  愛默默的拋棄了我
該說些甚麼?  緊閉的雙唇

為何如此的痛?  為何總是心痛?
除了看不到你  除了你不在身邊
一切還是跟往常一樣....

眼淚  默默的流淌  心  默默的崩塌
默默的  為愛等待  默默的  為愛受傷
傻瓜般的望著天空哭泣....
離別默默的找到我  離別默默的來到我身邊
毫無準備就要放你走  我的心恍然若失

你默默的到來  又默默的離去
就像被劃了一到傷一樣  暫時會疼痛  但最後會留下傷疤....

上一篇:我很好:)

下一篇:Fina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