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5 23:34:22~芳芳宗~

我很好:)



你們知道
人會脆弱
會沒安全感
會孤單

也知道
而來解釋誰的行為
來說明誰只是想要人陪


吶....
我也很脆弱
我也沒安全感
我也會孤單
我也想要有人陪
看不出來嗎?
我沒有看起來那麼的堅強
我沒有你們想的那麼堅強
為什麼你們會覺得我很堅強
為什麼你們會覺得我很冷靜
我也是需要..
一點
依靠的啊

我好想你
一直都好想你
但是又so what?
想見你
好想見你
可是又如何?

さびしい
さびしいよ.....


但是阿...
人終究是孤獨的
人終究只有自己
寂寞也好
孤單也好
也無法完全的從別人哪得到安慰

只有自己知道感受
只有自己知道情緒
再怎麼努力的說給別人聽
也沒有人能夠完全的瞭解
即使...
也只有言語上的支持

所以還是
看起來甚麼事都沒有好
看起來瘋瘋癲癲的好
看起來跟平常一樣好
雙重人格也好
隱藏自己也好
這就是...
我的生活方式

愛情甚麼的......






實在太靠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