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4 16:45:45~芳芳宗~

Finally





我終於知道
甚麼是心痛
我終於知道
心痛的快被撕裂是甚麼感覺
我終於知道
心痛的快無法呼吸是甚麼感覺
真的好像快死掉
快喘不過去的時候
就又明顯的感受到心再跳
跳得好用力
就像是
垂死的掙扎一樣

我終於知道
甚麼叫痛
痛到沒胃口
甚麼都吃不下
好幾天沒吃東西
我竟然還活得下去
眼淚
讓我的胃再翻騰

我終於知道
甚麼叫痛哭
原來...
哭是有聲音的
哭到聲嘶力竭
哭到大叫
而我也終於知道
原來一公升的眼淚是真的
我終於知道
那叫哭濕了的枕頭
我終於知道
哭了一整天不是在唬爛
我終於知道
隔天哭腫了的眼睛有多難看
我終於知道
我也有不顧形象的這一天

我終於知道
一個人的房間有多可怕
我終於知道
一個人的夜晚有多痛苦
我終於知道
甚麼叫含著淚睡著
甚麼叫被惡夢驚醒
我終於知道
為什麼想酗酒
我終於知道
沒有你我活不下去這句話
本來對這種事總是冷眼旁觀說
太誇張了吧的我
終於知道了

好像快爆掉一樣
為甚麼停不下來
為什麼不停的顫抖
好痛好痛

骨折的痛要比這好一點
至少吃個止痛藥會好
但是心痛
再多的止痛藥
就算給我嗎啡
我還是好痛好痛

第一次
感受到這樣的痛
為什麼?為什麼?
我輸的徹底
徹底的輸掉了

我能跟誰講?
我不懂怎麼表達我的難過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走出門
就能夠變了個人
甚麼事都沒有
對不起
我就是這樣一個表裡不一的人
我能講給誰聽...
誰能陪我?
誰能啦我一把
我好痛好痛
快要崩塊
快要死掉
為什麼這麼漫長
這根我想像的不一樣啊

為什麼心跳的這麼塊
跳的這麼大
是在提醒我我還活著嗎?
為什麼為什麼
感覺我甚麼事都做不了
像個活著的人一樣

分手是需要練習的嗎?
還有下一次
你叫我該怎麼承受
還有下一次的化
我根本承受不了啊

不准哭
我不要裝可憐無辜
可是停不下來啊

火在燒
燒成灰有多好
叫思念
不要吵

還給我
把他還給我...

好可怕
這裡好可怕
我不要
不要.....

我...
我要...
我要鐵心
只要...
只要沒感覺...
就不會痛了
只要...
沒感覺...
就好....

上一篇:默默無語

下一篇:自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