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23:45:06薰衣草☆花語☆

理由

總是替自己 找ㄌ些理由

我不是不面對 是我覺ㄉ很疲憊

好多事

好多ㄍ忙碌

幾年前ㄉ我 是這麼想要這樣ㄉ生活

因為可以讓我感到充實

但現在ㄉ我 卻想回到從前

那種完全沒有擔憂ㄉ生活

似乎 習慣ㄌ 似乎 製造ㄌ更多ㄉ回憶

星星 似乎很懂我

總是在我想念ㄉ時候出現

音樂 好熟悉

回憶好真實

----------------------------------------------------------------------

當初ㄉ我們 都沒有錯

可不可以不要再談到以前

可不可以 不要讓我回頭 讓我繼續ㄉ往前走

可不可以不要再讓我去回憶

答案好虛假

是不是太強求

以前ㄉ我 可以接受任何ㄉ你

現在ㄉ我 不可以

畢竟 你不是屬於我ㄉ

至少 現在ㄉ我 也不屬於你ㄉ......

 

 

 

 

 

 

上一篇:如果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