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5 01:22:45薰衣草☆花語☆

喜歡最近ㄉ你

謝謝你

雜誌廣告收集ㄉ很瘋狂

老王同學會好像還不錯

懷念光陰ㄉ故事-太好看ㄌ

你ㄉ網誌 怎麼ㄌ?

最近身體不舒服

麥片好喝

牛角麵包好吃

小學生好聰明

在火車上看到2件值得感動ㄉ事

 

 

 

 

 

 

 

你要快點好起來

你還要到火車站載我回家

你還要一直不厭其煩ㄉ叫我整理房間

我還要你一直為我著想

我是你女兒

最膽小ㄉ女兒

教我怎麼取得勇氣跟勇敢

要快點好起來 快點回家

這ㄍ家還很需要你

我還要你 在我沒回家ㄉ時候 問媽媽為什麼我沒有回家

我還要你鼓勵我

我還需要你默默ㄉ關心阿

我知道你很想我們

我們也好想你

你告訴我 怎麼提起勇氣去看你

教我怎樣才不會掉淚 

我要你像以前一樣

快點好起來

我們會為你加油~

我知道你ㄉ責罵 就是你ㄉ關心

所以 我需要你ㄉ責罵 阿

我需要你ㄉ關心阿

你還要吃我煮ㄉ菜ㄟ

你還要像之前一樣 我明明就煮ㄉ不好吃 你卻還是把他吃完

是不是生氣ㄌ 是不是生氣我那2ㄍ禮拜沒有回家

你是不是還在擔心 我身體不舒服

不會ㄌ 真ㄉ不會ㄌ 我有好好照顧自己 所以我很好

是你 你要快點好起來

你是我最依賴ㄉ

我們都很想你.......

 

 

 

 

 

 

 

 

 

 

 

 

上一篇:理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