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7 00:09:04薰衣草☆花語☆

如果

如果是真ㄉ

那 我該怎麼辦?

總是在夜深人靜ㄉ時候 害怕著

我懂 我知道

你是疼我ㄉ

媽媽說 你很疼我

所以 你會保佑我

對不對?

可不可以 在夢裡 告訴我 ...

你會保護我

可不可以告訴我 不要害怕

我知道 我該鎮定 因為到底是怎樣 都還不知道

可是 情緒上 我還是害怕

我為ㄌ我ㄉ未來想好ㄌ

我為我ㄉ生活 在努力

最近想ㄌ好多

如果是真ㄉ 也得面對ㄌ

如果一切都正常 那當然是最好ㄉ

--------------------------------------------------------------------------------

姊 我最近 總是想到你

我很努力 你有看到ㄇ

我正在做我自己所選擇ㄉ事 你有看到ㄇ?

好想親口告訴你 我得到入選ㄉ事

我好想親口告訴你 我ㄉ大學生活

我好像親口告訴你 我從二信畢業ㄌ

我好想告訴你 我想你

總是面對電腦 用鍵盤 打下對你ㄉ想念

我記得 小時候 你什麼事 都會想到我

但是 為什麼 那時候 想到ㄉ 不是我

為什麼 你不打電話給我 為什麼不跟我聊聊

為什麼要隱瞞所有事情 自己就這樣離開

你還有我 還有瑩瑩

我懂事ㄌ 我不是小孩ㄌ

為什麼每次想到你 都好想哭

為什麼 你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ㄇ?

好想在夢裡遇見你...

你還有好多地方沒有帶我去玩

你還沒有帶我出國

你還沒有 讓我跟瑩瑩好好ㄉ認識...

最重要ㄉ是 好希望 你沒有離開

如果當初 你沒有選擇離開 現在ㄉ我 會不一樣

如果你沒有選擇離開 現在ㄉ我 放假 會陪你

我還在尋找 你房間ㄉ香味

那樣ㄉ味道 讓我覺ㄉ 好開心 好像 你還在一樣

好像 你從來沒有離開過一樣...

 

上一篇:做自己

下一篇: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