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14:50:49薰衣草☆花語☆

做自己

喜歡攝影 因為可以捕捉不一樣ㄉ場景

喜歡設計 因為可以創造不可能

我喜歡做自己 因為只有我自己知道我要ㄉ是什麼

看ㄌ好多人ㄉ網誌 在網誌中 似乎呈現ㄌ不一樣ㄉ人 不一樣ㄉ表達

有時候 總是覺ㄉ...

什麼才叫成功ㄉ人?

什麼才叫愛情?

什麼才叫朋友?

當我面對一ㄍ 了解自己未來ㄉ人 我才知道 那就是成功

當我知道有人愛著我ㄉ時候 那就是愛情

當我難過 有人願意陪我 與 傾聽ㄉ時候 那就是友誼

我愛我所擁有ㄉ一切

我喜歡做我自己

設計 攝影 色彩 是我ㄉ生命

音樂 吉他 是我ㄉ陪襯品

每ㄍ人都擁有不一樣ㄉ選擇 與 不一樣ㄉ人生

---------------------------------------------------------------------------

我很想對於我們倆ㄍ人ㄉ友誼 做出一ㄍ決定

我不知道 該怎麼與你溝通與相處

我們見面ㄉ時間很少很少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從別人口中得到ㄉ你 卻是這麼ㄉ不成長

你對著我耍心機 你用意是什麼?

我不再想要有表面功夫 因為那樣ㄉ我 會感到疲憊

你是想要告訴我 你是怎樣成功ㄉ得到他ㄇ?

那我很想要告訴你 我是怎樣看一ㄍ人到不愛一ㄍ人

你用盡心機 想要讓我感到難過和認輸

為什麼不想想你ㄉ未來

沒有男人有義務養你

也沒有男人有義務你說什麼就聽什麼

畢竟你沒有那樣ㄉ資格

不要隨便想點我男朋友ㄉ無名 來告訴我一些什麼

沒有用ㄉ

對於不成長ㄉ你 我想宣布結束...

----------------------------------------------------------------------------------

謝謝你

當你知道我害怕失去ㄉ時候

謝謝你告訴我 我還有你

我們是永遠ㄉ朋友

你就像我ㄉ姊妹們一樣

告訴我 你ㄉ決定

我不要你再傻下去

愛情 如果只剩下那一點同情

那是傷害 懂ㄇ?

 

 

 

 

 

 

上一篇:回憶

下一篇: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