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22:31:55薰衣草☆花語☆

情緒 !

你把我 當什麼??








恩 我很在意







或許 我真ㄉ 笨ㄉ可以






或許 我真ㄉ 很相信你








可不可以 讓我安心一點









可不可以.......













在我難過ㄉ時候 可以 有你ㄉ陪伴?







































-------------------------------------------------










公主ㄋ? 或許 她內心 是想當ㄍ女王











傻女孩





可以當女王ㄉ時候 為什麼 還要堅持 當ㄍ公主?








因為 王子 還沒有當上




















國王...

上一篇:歐 痛哭

下一篇:喜and不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