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19:18:06薰衣草☆花語☆

朋友











脾氣大ㄌ點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說過ㄌ 我始終找不到那平衡點









該怎麼說ㄋ















似乎我對你來說 好像也不是那麼重要ㄌ












有沒有我 都似乎 無所謂ㄌ














你知道ㄇ 我也是會未ㄌ這種事而哭泣ㄉ人













我該怎麼說 ㄋ??














我討厭被遺忘ㄉ感覺















你說阿 要我怎麼辦















我很怕有人問我:你跟xx最近怎麼ㄌ



你要我怎麼說



我也怕 有人這麼問:你跟xx是不是吵架ㄌ







明明就沒有吵架 明明就只是 歷史從演














要我怎麼面對















我常常難過在心理 只是不說而已





當真這一切什麼都沒有事ㄇ







這跟剛開始那樣ㄉ情況 有什麼不一樣







之前有一段時間







很嚴重 有人發現ㄌ 他們時常陪著我 你知道ㄇ 那是我覺ㄉ非常難過ㄉ時候









然道就是這麼不堅定







當有人問 xx去哪ㄌ 我那時 很兇ㄉ回答:我哪知道 你問我 我問誰













你知道ㄇ 那節課 我哭ㄉ很慘 一直哭










就好像是ㄍ小孩 找不到媽媽一樣 那種難過











好像 被拋棄ㄌ 都不會再回來ㄉ 那種感覺














為什麼歷史又要再從演一次













我不要>

上一篇:屬於我ㄉ日子-生日快樂

下一篇:友誼

管理員 2006-12-16 23:46:36

我不知道你是否在說我

就算不是 我也想要說些什麼


雖然說每個人都有第二次的機會 這樣的說法很老套

但我也不能掛什麼保證說下次不會如此


我是人 不是神 何況我承認我是個墮落的人

我不能要求妳立即恢復以前那樣

那樣對妳很殘忍



可是我想要對妳說 我找妳說話可是用盡了最大的力氣跟勇氣

心裡充斥著不確定妳下一秒對我會是何反應

我是害怕 害怕妳就此將我隔離冷漠


我不想對你說什麼大撤大悟那些看起來高尚的詞句

愛情使我盲目 混淆了我對他人的好

我承認我在這部分缺陷很大


我想告訴妳

我的心已經被她弄得支離破碎

天天以淚洗面 原來不是虛構的詞

但這是我所選擇的 我自己去承受


只是我求妳 我可以跪下來求妳

不要這樣對我 我現在真的承受不起任何事情



而且妳這個朋友對我那麼重要

我怎麼愚蠢的到現在才知道



我可以不要妳的安慰

但絕不能承受的了妳的遠離




我不知道能否將我現在焦慮不安的心情傳達出去

我只是要妳知道 我想從頭 回到以前那樣 當然我的壞習慣要去除


看到你跟小花現在頗好 我竟然心情會傾斜一半

唉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但這些 是我的真心話


我是真心的想要繼續

不是玩玩而已



如果你不要 我不會繼續和妳交談

裝作陌生人 像我跟她一樣



儘管傷的人是我

就像妳說的 我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