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13:33:43薰衣草☆花語☆

友誼

在這ㄍ世界裡

一切ㄉ 人 事 物

往往都在人們ㄉ心裡 有ㄍ安排

所有ㄉ人 都需要著2樣東西

也是構成一ㄍ人生ㄉ色彩吧

一樣是愛情 一樣是友誼

以下 就以友誼為重點來說吧

”友誼”這樣東西 是大家都需要ㄉ

它 不難 只要你願意真心ㄉ對待

有時候會想 一ㄍ朋友ㄉ定義 在哪裡?

真ㄉ只要真心ㄉ對待 就可以得到這樣ㄉ一ㄍ朋友ㄇ?

這沒有正確解答

因為 這要看 妳所對待ㄉ那ㄍ人

我曾經 有過這樣ㄉ感受

跟他很好很好 當時覺ㄉ 他人不錯 凡事替他著想 每天聽著他不同ㄉ心情

不同ㄉ感受

後來發現 他似乎 只是利用 我對他 也許一點重要性都沒有

我問過別人 他ㄉ回答 也是說 :他這樣 就像只是在利用你

好像形成ㄌ 我ㄉ真心對待 是犯下ㄌ錯誤

在我ㄉ朋友裡 他 很特別 我對大家都一樣 他居然 會讓我有”我被利用”ㄉ感覺

我是多麼ㄉ注重朋友

只能說 感嘆 這世界 變成ㄌ這樣 難怪 每ㄍ人 會有私心

我不想說出多麼過分ㄉ話 來傷害你

我ㄉ忍耐 也是有限度ㄉ

在一ㄍ無法再忍ㄉ狀況下 我不知要怎麼面對

妳現在很難過 難道 我就不會難過ㄇ

為什麼 妳不站在我ㄉ立場想想看

為什麼 總是要等到失去之後 才要知道珍惜

妳去講吧 你儘管到處去散播吧

你ㄉ影響有多大?是阿 很大

妳去講阿 久ㄌ 大家就會知道 你是怎樣ㄉ一ㄍ人

你要改 你需要ㄉ是時間 那我ㄋ 我也是需要時間重新面對你ㄉ 好ㄇ?

好好想想看吧

我ㄉ朋友裡 就屬你最特別 你是第一ㄍ...























朋友們阿 如果看到這一篇網誌 不要想太多唷


我還是最愛你們嚕


我很開心 擁有你們大家^^





上一篇:朋友

下一篇:爭執...

管理員 2006-12-17 19:51:13

我從未將妳的事情向他人說起 有的話也是說

某某最近是不是怪怪的 從來沒有講過任何可以影響人的話語

這一點 請妳不要誤會我

就連她 我有讓人討厭她嗎 我憤怒可是我還有良心

我知道我夠可悲了 所以我不會做這種事情

散撥? 說的好像我很可惡

請妳不要把話說的太難聽 我何時在背後講過妳什麼?!

我發誓 我從來沒有講過妳 也沒有散撥妳什麼

我做事光明磊落 我很憤怒妳這樣說我

妳可以不要原諒我 但不準誤會我的人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