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23:37:19薰衣草☆花語☆

屬於我ㄉ日子-生日快樂

我我我




開心開心開心





今天生日 真ㄉ很感動






有你們這些好朋友 好姐妹 好麻吉





真ㄉ很棒 我開心 認識你們大家












雖然這次 不能跟大家一起出去慶祝

雖然今天剛好我要晚自習

雖然我因為常常為ㄌ課業在忙碌 沒有常與你們連絡





就在今天 11月24日 你們讓我覺ㄉ很窩心





才剛到家 9點半 就接收到ㄌ不少ㄉ祝福






我很開心






還有 可愛ㄉ同學們 你們也很棒







真ㄉ很感動













哎唷 討厭啦 人家哭ㄌ啦> <










你們都太棒ㄌ
我還有好多話 沒有說出來


總結就是 我愛你們 我們要是永遠ㄉ朋友 姐妹 麻吉











給寶貝:

謝謝你 就如你之前答應我ㄉ

你做到ㄌ 你有陪我 我很開心

我聽到你唱ㄉ生日快樂歌

有莫名ㄉ感動 哭出來ㄌ 我感覺到ㄌ 那是那麼ㄉ真實

不開心ㄉ事 也隨風而去ㄌ

謝謝你..........
















給大家:



實在是太愛你們ㄌ 我們永遠都不要分開

我們ㄉ友誼 是永遠ㄉ

謝謝你們














值得紀念ㄉ一天:2006.11.24













上一篇:謝謝你

下一篇: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