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01:57:32薰衣草☆花語☆

放開我 你會比較快樂

放開我












不要堅持你ㄉ所有想法













我只會傷到你













不要跟我說 沒關係 這次ㄉ結局由我決定











太虛偽ㄌ





今天ㄉ我們 好安靜 好沉默 為什麼不再像昨天一樣ㄉ瘋狂
















就因為一句話 讓你不開心?














我要ㄉ自由很大 你ㄉ佔有慾很強











那為什麼 不放開我 讓我尋找自由
也讓你不會那麼不開心
















相信我 放開我 你會比較快樂


















你是我ㄉ寶貝 而我 不是你ㄉ寶貝

上一篇:我很想說 但 沒勇氣

下一篇: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