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8 18:50:42K11

是我嗎,







最近的我,有點疑惑,不太敢對你表達,

一直想到妳說的,慢慢來,

一直想到那天,妳沒有對我說,我連問的權利都沒有,

一直在想我該怎麼做才是對的,

才不會那樣的討人厭,

我知道講這些一定又是不開心的收場,

我不想讓你不開心,而且你感冒一直都沒好,工作又累,

而我......現在確實是在調適了,隱藏了對你的黏,對你的霸道,對你的理所當然,

如你說的.......慢慢來,

只是有點難轉換,但我在學習!!因為我知道這是我必須要做也應該這麼做的。

也是該讓我承受,只是想念妳的心沒有變,佔有的心沒有變,

但................................................





好好照顧自己,感冒也太久沒有好了。很想你

上一篇:其實,

下一篇: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