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3 12:19:00K11

其實,




即使心中有很多疑問,即使你說你不想說,

你說你沒有說就不要問了,覺得很煩,

但其實我現在覺得平靜多了,也很冷靜的問你,

如果你能說,我想我也可以很平靜的跟你討論,

可能我之前讓妳覺得我會一直問一直問,你就很不爽,

可能我之前的態度讓妳說也不想說,

但對我來說,喜歡一個人,愛一個人如果心裡有話不能說,

這樣好煎熬,也不叫愛,

不論是有可能....但還沒有再一起,可能還在觀察,可能還沒有這麼快,

可能真的有喜歡你,還在考慮中,有很多的可能,

或許你想要再確定了那一刻才說,或許你想要再穩定些的時候才說,

其實不管怎樣,我想我都必須坦然接受,至少我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我還是很想你,其實不管怎樣,你有沒有跟別人再一起,

或許一開始的我們就不是在一個平衡點上,對你有許多的抱歉,

一直無法做到你想要的那樣,只因我還有另一個他,

但不管怎樣,我都想要是你可以任意傾訴的對象,任何方面,

不論工作,生活,感情,我都可以當一個傾聽者,

還是很想念和你短暫相聚的那幾天,還是很想念每天跟妳傳訊息,

不管是逗嘴,很甜蜜,雖然我常常讓你很生氣,

但我還是很在意你,希望你好,希望你開心!

雖然現在妳對我好像少了點熱情,而我告訴自己不要去奢求什麼,

不要去想別人應該怎麼樣對我,不要去想過去跟現在的差異,

其實這樣自己也會好過些,可能就如你說的.........就慢慢吧!

慢到是怎樣的結果,也無法去猜測,但不管怎樣,記得你自己說的,

不可以丟下我了,不管怎樣!我們...........終究還是要是我們......

很想你。




上一篇:起伏,

下一篇:是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