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2 15:19:24K11

起伏,





這星期的我感覺特別的累,通常七八點我就很愛睏,甚至就在椅子上睡著了一下,

忽然驚醒在躺去床上,再來天氣也慢慢變冷了,就更想要窩在被窩裡,

上班的地方當然也很冷,手又更容易覺得冰凍,

但剩三個月了就可以回去了~


我知道你這星期也非常累又加上早班的工讀,一定是累翻了!壓力可想而知,

也知道你很忙無法一直傳訊息,也不敢太打擾你!

希望這星期五六你有好好的休息到,

你說跟朋友的時候不要傳,連星期五晚上也不能傳,這意思是??住他那嗎??

這次妳出去都講得不清不楚的。唉!‵‵‵‵‵‵‵‵‵‵‵‵‵

我也不能怎樣,只是自己在那亂想,只能告訴自己,

你是開心的就好了,放假又放鬆到就好,

今天晚上回家會傳訊息給我吧!

上一篇:白色,

下一篇: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