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9 17:46:07K11

習慣,








我們的關係好像退了一大步,有種莫生的距離感,

好像回到剛認識沒多久得那時候,簡單的關心,互相的認識,

的確在意沒有這麼多,的確冷漠了一些,語氣也不同了,

或許你認為這樣才是對的,或許傷痛在過去這幾個月中已經造成,

所以慢慢的往後退,

好想念那個會一直罵我叮嚀我的妳,好懷念那個叫我不可以那樣不可以這樣的妳,

好懷念那個愛撒嬌好黏得你,好懷念那個早上起床聲音好可愛好可愛的妳,

好想念................................................那時候的你!

現在是你保護自己最好的方式,那個自私的我,做也做不到什麼的我,

真的是,妳還願意理我,我應該知足了。

好想你了~你好嗎?


上一篇:是我嗎,

下一篇: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