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1 15:30:52K11

變天了,





昨天才跟妳說,我這好熱喔!!今天就變天了,


大雷下雨,但還沒有很冷,


今天是你我兩這星期第一天上班,好累,想必也是,





現在住在這小小的一間,但感覺也是很舒服,除了太陽比較難透進來,


如果窗簾打開又可能會是直射==


真是矛盾,因為一進門就是我房間,省了許多打招呼的動做,





這兩天我朋友都煮東西給我吃,超好的!


我也想要吃到妳煮的==可以嗎???





4/6開始我們就只有兩個小時的時差喔!!真好!!這樣感覺距離近一些,


好想你,好想抱抱妳,總是會想起我們短暫相處的幾天,


想起以前,只能說............自己不懂得珍惜,現在只能這樣了==


自己自找的==


今天走悲情路線。


上一篇:開心嗎,

下一篇:熟悉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