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0 15:49:56K11

開心嗎,






想必你這五天應該玩得很開心吧??


看到妳跟我分享的照片,很開心,


你可以把照片po上來嗎??


這樣也算個回憶嘛!!


如果我們可以一起去的話,你會很開心嗎?


我在澳洲的這兩年好像錯過了好多東西,


沒看到鴨子,去香港也沒看到,也沒看到好多展覽,看著朋友po的那些照片,


都覺得好有趣,其實也是很可惜,


這可能就是有得必有失吧!



等我回去再買微風的馬卡龍給妳吃,至於妳說的吊飾我先看看有沒有啊!!


看到妳的照片,感覺妳穿很少耶==不是說很冷嗎?


還看到妳一樣長到嚇死人的指甲,真恐怖!


吃了真多東西,我也好懷念喔!而我剪了個頭髮,


神清氣爽,雖然是最貴的一次,但終於感覺到比較認真再剪了,


很想你,明天又要開始上班了,我知道你會覺得很煩,


加油喔~


好想你也放照片上來,好想你也上來寫寫網誌喔!!


我有乖乖的,聽妳的話,慢慢來,也少了很多問題,妳有感覺到嗎?

上一篇:躁,

下一篇:變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