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2 17:47:08K11

熟悉聲音,









今天終於聽到妳的聲音了,好開心,小心的聊聊天,

現在整個就很怕你不高興==怕我太白目一下就惹妳生氣了==

然後你就不耐煩,又愛理不理我了。真的是......很可憐!!!

但我真的寧願妳念我,也不要不理我。




看了妳的照片,line展好像真的不錯耶!!希望我回去的時候還有,

就可以去看一下了!但是沒有泰瑞。。。。我喜歡的那一隻!

以後有照片就一起放在相簿裡囉!!這樣想看都可以看~真好。




今天..........再一次因為錢的問題,我們討論了一下,

我知道自己就是不懂的省錢,但我自己生活的時候是可以很省的,

我知道你講過很多次,也不高興了很多次,

我會拿捏,會知道什麼該花不該花或根本不需要用太貴的,

我會繼續為我們存錢,我會乖,乖當然有用,

我想和妳生活,可以陪著你,即使每天念我,我一定會盡量不要太白目,

不會讓你氣死,然後一定還是會很愛妳的,好想妳喔!!



今天感覺比較多時間可以聊,真開心!

雖然聽妳聲音都是有氣無力的,好想聽你撒嬌喔==

好久沒有喔.........

好想你!!





上一篇:變天了,

下一篇: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