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5 15:27:13凱琳Kaylinn

保養修護類-牛爾新創品牌NARUKO 薏仁雪膚美白系列(1)





近因為工作繁忙,皮膚狀況真的大不如前。

雖然還是能夠容光煥發出現在辦公室,但是卻要花更長時間保養。

 

因緣際會下,我有幸接觸牛爾老師與PayEasy結束合作以後,自創

打造的全新品牌Naruko

 

老實說,這個名字還滿特別的。我一開始就很好奇,後來知道是希臘文的水仙。牛爾老師希望讓每個使用產品的消費者,都能因此愛上自己肌膚的轉變,散發出迷人的美麗新力量。

 

說真的,我當初看到包裝,其實有點卻步。我也算是個很視覺系的女人,但是,我必需承認這樣的想法是錯的,而且錯的離譜!

 

拿到產品以後,當晚我就使用 薏仁雪膚美白晚安凍膜。其實,我還滿喜歡利用 凍狀的型態,來做夏天的保溼。有時候皮膚太油的人,冬天也可以使用這種凍膜來補充水分。

 

我覺得用驚為天人這四個字來形容,真的不誇張。最主要是我以為不起眼的包裝,內容也不怎麼樣。但是,當凍狀的凝乳接觸剛洗完臉的皮膚,真的可以用瞬間吸收來形容。我擦過很多保養品,但是能吸收到完全不黏膩,這個凍膜算是其一。

 

至於持久度? 第二天我醒來的時候,皮膚並沒有因為太滋潤而出油,反而是一種油水均衡的飽滿狀態,我看了都覺得哇! 我也有這一天耶! 毛細孔縮小,然後膚色變的透亮,我覺得我真的挖到寶了,尤其是對於我這種要整天待在冷氣房的人來說,既保溼又控油,我覺得這瓶讓我能簡單保養,方便又真的很捕水喔。

 

平價好用超越專櫃,你還等什麼? 很後悔沒有早點接觸,可以省下很多血汗錢。

產品特色: 保溼亮白肌膚不刺激

適合膚質: 所有

價位:網路價299

容量: 60ml

投資指數:☺☺☺☺☺

 

如想購買的美女們,請至下方尋寶:

http://www.naruko.com.tw/shop/product/index.php?pid=995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