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10:35:03凱琳Kaylinn

試用心得-Buty Clinic保濕面膜

終於等到試用包囉~~但是台長竟然只有時間先用保濕那款。好吧,直接切入重點~~

我覺得這是滿讓我驚艷的產品。包裝上而言,它並不是特別出色,如果是擺在架上,可能有很多人都會看過就算了。但是,用過以後,發現它真的很好用。首先,面膜非常服貼,剪裁對我這種小臉人來說,幾乎是剛剛好。因為他材質有延展性,所以基本上大臉人也可以用吧。 再來,精華液含量充足,而且不會刺激喔,我是敏感性膚質。敷在臉上有種涼涼很舒服的感覺,我是邊上網邊把敷的人。

至於香味呢? 屬於淡淡的味道,沒有什麼人工添加味,那種我也很怕。敷完以後,我是習慣沖洗啦,不過皮膚比較乾的人就不用了。 我發現臉真的有保濕到,而且可以持續兩三天那種,當然,我臉不是沙漠肌,所以對我來說剛剛好。

因為是保濕面膜,所以沒有美白功效,不過臉是會亮一色,算是額外的收穫。

產品特色: 完全不刺激
適合膚質: 所有
產品效果: 保濕有彈性
投資指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