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11:08:39凱琳Kaylinn

保養修護類-SKINFOOD 萵苣黃瓜水嫩系列

大家好..台長已經消失好久了..這段期間都在忙工作..我工作起來真的可以說是瘋狂,雖然我也可以選擇找個好人嫁了當少奶奶,但是那對我而言,無法實現生命的韌度以及深度,不過,當媽媽也是很偉大的! 現階段來說,我的人生規劃就是工作,其他事情閃邊站吧! 台長也很積極參與戲劇表演,還有接洽經紀公司,目前有錄好一首單曲,有機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這就是我的近況。話說昨天下班後,直奔士林,開始是為了吃蔥抓餅,後來發現有家SKINFOOD在旁邊。我猶豫一下,想說進去看看。迎面而來的是很清爽的感覺,他們陳設的商品,都一目了然。這家的店員,都是帥哥美女,尤其是兩位很高帥的男店員,而且態度非常的好,我必需要為SKINFOOD說公道話。我知道有些分店,可能態度不好,但是 “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的SKINFOOD裡面的店員,全部都笑臉迎人,然後非常有耐心。我覺得人有時候是互相的,如果你擺臭臉,也就不要期望別人笑臉對你。

本來,我就是要看乳液。後來短髮的男店員就跑來幫我找產品。我先試了一款面膜,就是蘆薈舒緩果凍面膜。我覺得使用起來非常舒服,包裝也很方便,我喜歡這種罐裝的產品,需要時候挖一點出來用即可,反而是紙片面膜讓我這種懶人很不喜歡。

因為我皮膚很敏感,所以只要產品有任何刺激的成分,本人的臉就會掛掉,也就是紅癢。但是使用後,完全沒有這種徵狀,而且我是用在臉上喔。可是因為我面膜還有一堆,於是就決定尋找我要的乳液。

帥哥店員推薦了萵苣黃瓜水嫩化妝水還有萵苣黃瓜水嫩精華液。使用當下,本人整個就是愛上這系列產品,因為完全沒有過敏的跡象,反而是我去買那種所謂 “醫療系”保養品,讓我臉上都很不舒服。我買好用的產品一向不手軟,因為值得投資讓自己變美麗值得呀! 重點是那個店員超有耐心,跟我聊了兩個小時,幾乎店裡的產品我都用過了,當然,我也很大方表示,有好用需要的我一定會買,所以他才認為我夠阿沙力! 沒有啦! 其實是我們還滿投緣的,可以聊這麼久。

因為萵苣黃瓜水嫩系列還滿清爽的,我想夏天使用應該也可以。淡淡香味,沒有太讓人無法忍受的化學味道,吸收快又好,我立刻就把萵苣黃瓜水嫩化妝水還有精華液給拿起來。後來,還是忍不住跑到化妝品的那邊,雖然我根本不需要再買了。結果,店員給我試用檸檬清爽兩用粉餅,我覺得粉質很細緻,很好用喔,而且重點是妝感很細膩,不會像面具,甚至比開架的都好用。

在裡面晃了兩小時,然後店員結帳時,給我好多試用包,還有可愛的小鏡子,讓我整個都好開心。買下來1815,我還帶了一隻香蕉纖長睫毛膏,今天用了還滿自然的,剛好這個價錢本來我要買專櫃乳液,還好先跑來這看了。


產品特色: 優雅翠綠瓶身/壓頭方便使用
適合膚質: 所有
價位: 700元
容量: 30ml
產品效果: 清爽保濕抗敏感
投資指數: ☺☺☺☺☺
 
 
路人 2009-06-22 06:58:11

不知道妳是什麼膚質,
如果需要很保溼的話推薦妳用〝黑豆系列〞!
那是我用過最保溼的保養品(比高絲黛珂三千多塊那瓶紫色美容液還更有效果!)
給妳做參考囉。 :)
 
(路人)

BeautyGuide 2009-04-10 18:26:25

「芳香生活、紓壓保健」演講活動預告


台北醫學大學芳香實務資深講師呂秀齡藥師將於4月11日下午2時至4時受中國時報系邀請到台北國父紀念館演講廳(台北市仁愛路四段505號;捷運國父紀念館站4號出口)演講。

呂秀齡老師教學多年,是國內首位授權教授「英國S.H-ASET認證」、「英國IFPA專業芳療認證」等國際認證老師。呂老師同時對東方特有經絡手法深入研究,並專研西方精油功效,是一位結合東、西芳療專家。

呂老師將在11日的演講活動中,傳授居家保健經絡手法、10種單方精油及按摩穴點。活動採免費入場,同時呂老師將贈送多本<紓壓按摩DIY>專書及多瓶價值300元的綠精油。


詳情請參閱:

http://beautyguide100.blog124.fc2.com/

http://beautyguide100.blog124.fc2.com/blog-entry-1.html

育哲 2009-04-04 14:47:50

很開心你用得習慣喔

如果使用上有什麼問題都可以來問我喔^^

版主回應
Hello~~
好啊~~ 我還想去買粉底液哩..那個也很好用說..
2009-04-06 22: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