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00:26:10凱琳Kaylinn

絕對美白 * 光透無暇-LaJolla 全效極致澈白系列 (PART TWO)

從照片上應該可以看出來, 我的皮膚還算白.

其實, 我也是天生就這樣. 但是, 如果沒有仔細保養, 一樣會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 之前用過很多保養品, 都覺得功效比它彰顯的還差. 在我的認知裡, 只要是能夠讓皮膚變好的辦法, 全部都是值得投資.

接下來, 我要來個真心話大告白, 也就是告訴各位, 我真正的作息:
1.平常十二點前睡很難, 因為工作性質.
2.臉上有時候要擦防曬, 而長時間曝曬, 有時候連妝都來不及補.
3.喝水次數不超過十次.
4.有時候太累, 卸妝的步驟可能無法實行.





好的! 接下來, 我想跟大家分享, 我試用過算是成效非常顯著的保養品:

LaJolla 全效極致澈白系列.

它源自於西班牙, 而與美國知名美妝保養品公司合作, 加上台灣中央研究院的技術指導, 所生產的零瑕疵保養品.

我所謂的零瑕疵, 是指保養品從原料到出場, 完完全全在銷售公司的掌握內. 絕對不會發生使用低劣原料, 而高價出售的事情.

再來就是功效嚕~~
再來就是功效嚕~~
我使用的是明星產品:

”LaJolla 全效極致澈白精華液”.
1. 在洗完臉後, 敷完化妝水, 我就會擠一些
在掌心, 然後塗抹全臉, 因為用量很省, 所以不會心痛.

2. 皮膚的觸感, 除了變的粉嫩, 還有含水量的驟增. 而且, 皮膚的每一個區塊, 吸收程度都是飽滿, 不會產生鼻翼部份比較乾燥的情形.

3. 油性皮膚, 或是敏感性的皮膚, 也可以使用. 完全不用擔心過敏的情況發生, 因為我是敏感性皮膚.

4. 照台長這樣的生活方式, 常常在外面跑, 應該早就變成古銅美人了吧? 但是, 有了這瓶精華液, 我連美白都很 ”數位化”, 也就是每格區塊的皮膚, 都讓它乾乾淨淨的呼吸. 皮膚緊緻保濕了, 毛孔自然輕鬆呼吸, 臉當然就亮起來了.

如果想要請問詳情, 可以寫信問我, 因為錯過真的太可惜. 看過凱琳本人的朋友, 都說凱琳皮膚很好. 其實那時我都會偷笑, 然後告訴他們這瓶好用的保養品!

Email: pariskitten29@yahoo.com.tw

在8/16日有座談會喔! 地址如下:

8/16(六)
台北基泰國際研訓中心(11樓成功廳)
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51號11樓

到時候美妝名人如 吳珮瑄老師(於大美人,Vogue, 小美人等雜誌均有專欄), 以及知名彩妝師 Eddie老師(凱渥, 依林指定彩妝師)都會到場,就知道這產品多棒了!

凱琳會去喔~ 希望想變美的朋友共同來參與!






mrright 2008-08-11 22:21:52

good:)

connie1205 2008-08-11 11:03:13

凱琳~~~~你怎麼沒去茶會>"<
本來超期待見到你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