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7 14:54:03凱琳Kaylinn

試用心得-SCULPSPA洗髮護髮套組



左: 南洋花果彈力護髮霜 右:海洋彈力洗髮露



第一次拿到洗髮露的試用品,覺得還挺新奇的。通
常,我對於髮品沒有太瘋狂的熱愛,我覺得頭髮再怎樣,也沒有比臉重要。過,這樣的想法是錯的,其實頭皮的健康,也會影響臉部喔。

 

拿到SCULPSPA的海洋彈力洗髮露與南洋花果彈力護髮霜,覺得包裝很可愛。那種香氣,有點類似百香果,還有淡雅花香,非常舒服。我先使用洗髮露,因為是油性髮質, 所以僅用在髮尾部位。

 

讓我驚艷的地方,就是洗髮露好容易就起泡,一點就夠。洗完不會乾澀,而且很柔順喔。護髮霜沒有非常油膩,反而是一種很滑順而且滋潤度適中的感覺。同樣塗抹髮尾處,停留大概兩分鐘,我就沖洗。用完之後,頭髮有比較光滑彈性,我覺得這整組都還滿推薦的喔。

 

海洋彈力洗髮露:

產品特色: 透明易起泡

適合髮質: 一般/乾性

價位: $1,300NT

容量: 250ml

投資指數:  ☺☺☺☺

南洋花果彈力護髮霜:

產品特色: 滋潤不黏膩

適合髮質: 所有

價位: $1,500

容量: 250ml

投資指數:☺☺☺☺